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90章拍摄《行尸走肉》第一季进入尾声,接下来的剧情比较紧凑。

  按照林奇导演的想法,今天将会拍摄出一整集的内容,因此整个剧组都很忙碌。

  其他配角们的拍摄工作,被交给两位副导演帮忙,苏瑞看了剧本,基本上是些搜寻物资、猎杀丧尸之类的镜头,属于副线。

  而林奇导演,则亲自负责主线内容,拍达达里奥和艾什顿他们,跟特种作战小队的首次相遇,原本以为秩序已经彻底崩塌,意外发现还有神秘势力的剧情。

  在此期间。

  扮演小反派的塔莉娅,也会首次出场,至于大Boss将会由苏瑞扮演,暂时还不需要化妆出镜。

  见苏瑞一直没离开,达达里奥有点好奇,问他说:

  “你这是在陪我么?难得看你留在剧组里,待会儿我们去拍戏,你可能会比较无聊。”

  苏瑞摇头笑着说:

  “我今天没别的事情做,想看看新剧本拍出来以后,效果到底怎么样,现在还有机会进行修改,免得毁了整个系列。”

  像某些比较敏感的剧情,例如虐主、圣母等等天坑,在苏瑞的把控下,全都尽量避免了。

  但由于改动剧情,增加了一个新组织的缘故,苏瑞暂时也搞不清观众们是否会买账。

  因此打算先在现场,看看拍出来的效果到底如何,万一觉得有问题就当场修改,或者及时叫停,避免事后重新补拍,反而耽误时间。

  新增主线的好处有很多。

  比如能够吊足观众们的胃口,增加些追剧的期待感,方便编剧们进行创作,同时还避免剧情像是流水账一样。

  如果每季都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很容易导致观众流失,影响到将来的业绩。

  这就像许多系列电影,人们看完第一部,却不一定会继续看第二部,但《哈利·波特》、《指环王》、《生化危机》等等却埋下众多伏笔,让影迷们一次次买票入场。

  临时增加主线剧情的坏处,则是破坏了《行尸走肉》现有的真实感,容易让故事落入俗套。

  作为最被苏瑞看好的主打系列剧之一,他比较关心这次的改动能否成功,正考虑去借鉴《生化危机》的成功经验,构思一个完整的故事大纲出来。

  免得跟前世的《行尸走肉》一样,拍着拍着就让人稀里糊涂,剧情越来越没意思,变得狗尾续貂……

  早上九点多钟。

  苏瑞跟随导演的拍摄团队,来到一处废旧老楼。

  楼里不需要专门布置,已经显得十分杂乱,玻璃被人打碎了,墙上也喷涂着各种涂鸦。

  道具师们提前进场检查完,此刻走来挠头汇报说:

  “有个毒虫正在楼里休息,跟我们要100美金,他说这里是他的地盘,要不然就不让我们进去。”

  这很洛杉矶。

  比佛利山庄还有市中心等地,夜晚比较热闹,其他许多街区每到晚上,就群魔乱舞,行人很容易遇到危险。

  估计是有流浪汉毒虫,将废楼当成了自己家,大白天正在里面休息,难得遇到送上门的机会,想要趁机敲诈点钱,拿去继续买药。

  懒得跟这种家伙多掰扯,苏瑞拍板做决定,告诉说:“把钱给他,这都快中午了,免得耽误拍摄进度。”



相关章节: 第285章 《绯闻女孩》第286章 对手们第287章 丧尸群演第288章 第一季收尾第289章 一言难尽第291章 《The Night》第292章 已经懒得再劝第293章 霉运冲天第294章 又是女主演第295章 真无情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