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88章第一季收尾自从当上女主演,达达里奥每天过得很充实。

  除了拍戏之外,偶尔还会参加一些首映仪式、明星派对之类的活动。

  上周有个位于拉斯维加斯的游戏动漫展,主办方请她出面,签名拍照什么的,只出席一个小时,就让她赚到20万美元。

  另外还有电影公司,想请她去拍电影,开出180万美元的片酬,可惜剧本质量不算高,导演也是个新人,最终并没有答应。

  照这种捞钱的速度,相信要不了几年,她就能还清买房时候的贷款,名气已经直追一些普通二线女星。

  倘若不是还没证明过自己,缺少了些票房号召力,找达达里奥拍电影的价格,估计能有三四百万美元。

  当然了。

  那些老牌电影公司,可没忘记她跟苏瑞之间的关系,轻易不会将机会,送到达达里奥手里。

  来到苏瑞送给她的豪华房车里休息。

  达达里奥忙着卸妆,洗脸期间记起件事,好奇问道:

  “我听说有一家游戏公司,正在跟你们谈合作,想要将《行尸走肉》改编成电脑游戏?”

  苏瑞知道这件事,为此还专门询问过。

  他此刻一边翻看杂志,一边开口回答说:

  “只是家小公司,几千万美元的总资产,没什么实力。我觉得与其浪费,还不如再等等,等智能手机升级换代之后,自己开发一款《行尸走肉》周边手游,这才更符合我的利益。”

  达达里奥对游戏没兴趣,吃饭期间听别人聊过这件事,顺口一提罢了。

  她继续说道:“手机也能跟电脑一样,玩那种先进的游戏?好像《生化危机》电影改编的游戏,非常赚钱。”

  “《生化危机》本来就是由游戏改编成电影,而且自从电影火爆之后,同类型游戏特别多。即使由我投资策划,也很难脱颖而出,人们恐怕早就对这个类型的游戏,感到厌倦了……”

  苏瑞从杂志上看到一艘新船,大约62米长的混动帆船,正在澳大利亚的港口展示,叫价3600万美元。

  看完图片和介绍,心动几秒钟。

  但想到自己花费2000多万美元买回来的游艇,正在拉奈岛长期闲置着,他终究还是放弃了出手买新船的想法,这玩意儿不太实用。

  前些日子订购的阿斯顿·马丁One77超跑,最起码还能经常代步,而砸那么多钱购买混动帆船游艇,很可能几个月也用不到一次。

  有些人痴迷于船,梦想着坐船周游世界。

  苏瑞却觉得长期航行在大海上,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难免过于枯燥,他自认不是那种冒险家,可能出海三五天,就想靠岸回家……

  连胳膊和胸口都要卸妆,紧接着还去冲澡。

  等待的时间比想象中长,苏瑞索性去找到大卫·林奇导演,和编剧一起,谈谈后续剧本的问题。

  大卫·林奇导演最近特别忙,正回看刚刚拍摄的片段,还让负责布景的团队抓紧时间,免得还要再申请封路,耽误拍摄进度。

  九十年代曾因为电视剧《双峰》,红了那么一段时间,后来事业方面起起落落,直到《行尸走肉》火遍全球,才让大卫·林奇导演,真正体会到步入人生巅峰的滋味。



相关章节: 第283章 又见塔莉娅第284章 牧场第285章 《绯闻女孩》第286章 对手们第287章 丧尸群演第289章 一言难尽第290章 拍摄第291章 《The Night》第292章 已经懒得再劝第293章 霉运冲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