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83章又见塔莉娅从洛杉矶回到夏威夷,气温骤然升高十多摄氏度。

  适应了两三天,苏瑞才稍微舒服一点,每次离开家门就当做是在蒸桑拿,稍微动一动,浑身大汗。

  偶尔跟白人、黑人游客擦肩而过,许多人身上的汗臭味,简直辣眼睛。

  国外香水卖得好,连男人也爱用古龙水之类,而且味道还特别浓,原因就在于此。

  他们之间可能互相适应了,毕竟大家都有,等于没有,但对许多亚裔来说,很难彻底忽略这股体臭味。

  在成本高昂的新房子里住着,重新添置了些生活用品。

  至于管家和佣人等等。

  考虑到一年到头,最多回拉奈岛住两三个月,再多就会因为日子过于枯燥,而怀疑人生。

  苏瑞觉得,让姜嘉雅临时充当管家也没问题。

  反正吃饭可以去酒店餐厅,脏衣物可以交给酒店工作人员收去清洗,还能让酒店的保洁,定期过来打扫卫生。

  没必要再多此一举,专门养些闲人。

  以平日里的工作量来看,基本等于招人过来住着豪宅度假,每年休假十个月左右,还要给他们定期发放工资。

  一年节省几十万美元的额外开支,拿去蹦迪买酒,听小妹喊大哥666,难道不香吗。

  这个季节光照充足,牧草生长较为迅速。

  但由于四千多头牛经常啃食,草场上的黑麦草,往往刚生长一截,就被牛给吃了。

  牛粪经过发酵,变成有机肥料,再次喷洒在草场上,为这些牧草提供充足的养分。

  站在路边望去。

  阳光下的草地绿油油一片,像是自带滤镜,光线明媚到有点刺眼。

  回到岛上的第三天。

  今天早上,有一头即将出栏的公牛很懂事,跟同伴打架,被树枝刺伤了脖子。

  老安迪觉得没必要再救治,亲自出马宰了这头牛,将初步分割好的牛肉打包,送到四季酒店对外销售。

  觉得宰牛的场面太血腥,会影响到享用牛肉时候的心情,苏瑞并没有去现场观看。

  但他已经提前预定一块厚切的雪花牛排,据说脂肪纹理的品质相当不错,由于热到中午没什么胃口,打算先让牛肉冷冻排酸,等晚上再去尝尝。

  此刻。

  苏瑞正忙着寻找那只,被他救治过的夏威夷鵟。

  牛仔们说那只鹰,经常站在他面前的篱笆上,扑腾着翅膀向游客讨要食物。

  好好的猛禽,自从因为受伤被圈养一段时间,如今沦落到从小姑娘手上抢牛肉干的地步。

  苏瑞还没彻底放弃养鹰的念头,于是跑来碰碰运气。

  姜嘉雅蹲在树下玩手机,此刻仰起头问道:

  “已经等半个多小时了,你还要在这里等多久?要不然我先回去帮你打印文件,你自己在这里继续等?”

  “不行,没有你帮忙吸引它的注意力,我怎么抓住那只傻鹰。”

  “.鹰爪很厉害的,万一它把我毁容了怎么办,现在它活得自由自在,圈养起来多可怜。”

  苏瑞听完,看向她说道:

  “你又不是它,怎么会知道它跟着我吃香喝辣不快乐?在野外风吹日晒,吃了上顿没下顿,这才叫可怜。”

  “那只鹰到处抢吃的,明明就活得很开心。”



相关章节: 第278章 多少有点不礼貌第279章 然后呢?第280章 不蒸馒头争口气第281章 他可太熟悉了第282章 搬家第284章 牧场第285章 《绯闻女孩》第286章 对手们第287章 丧尸群演第288章 第一季收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