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80章不蒸馒头争口气奈飞娱乐公司的业绩好,项目比较多。

  4月10号时候,《越狱》剧组也按原定计划开始拍摄,男主角由约瑟夫·高登-莱特维担任,女主角则由亚裔演员李湄琪扮演。

  导演原本准备在加利福尼亚州境内,挑选一处合适的拍摄地点,专门跑去旧金山等地考察过。

  然后找来找去,最终还是看上了位于芝加哥郊外的乔利埃特监狱,原版《越狱》的拍摄地也在这里,难怪苏瑞总觉得有点眼熟。

  伊利诺伊州乔利埃特监狱。

  早在1858年就开张,直到2002年才关闭,是标志性的哥特式城堡建筑,里面保留着完整的设施,简单布置一下就能直接拍摄。

  这座古老的监狱自从关闭之后,一直闲置至今,当地正有把它废物利用的想法。

  剧组副导演去找管理方聊了聊,两边很快一拍即合,为了能够成为电视剧里的热门打卡地,只象征性收了每个月2万美元的租金。

  困扰剧组很长时间的场地问题被解决后,导演很快带领演员和工作人员们,跑去准备开始拍摄。

  在美国生活23年,苏瑞从没有去过芝加哥。

  正好天气开始温暖了,他打算等夏天炎热时候,借着探班的名义过去度假。

  提到亚裔演员李湄琪,又不得不说到2002年时候,由她主演的《赤果特工》。

  苏瑞记得这位女演员,还主演过一部名叫《尼基塔》的女特工类型的电视剧,具体内容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比较有意思。

  他虽然敲定由李湄琪主演《越狱》里的女医生,却并没有跟这位演员见过面,假如事先谈成犯罪题材的《尼基塔》档期,今年下半年准备准备,明年就能直接开拍。

  正是抢占市场的关键时刻,今年总共计划推出6~7部电视剧,明年这个数字很可能增加到10部,算上今年这些剧的第2季,等于每个月都能有一两部电视剧上映。

  从最近的数据来看,公司表现挺好的。

  发达国家绝大多数家庭都已经拥有电脑,没必要为了等待移动终端设备发展起来,就压着好剧先不拍。

  接下来两三年正是跟传统影视公司、电视台、华尔街资本之间,角逐较劲的关键时刻,哪怕狮子搏兔,也要用尽全力,更何况像华纳、20世纪福克斯、迪士尼这些巨头们,都不是好惹的小角色。

  今年下半年的目标,是把付费会员数量扩张至1000万人,考虑到针对发展中国家推出的“网络影视扶持”计划即将实行,估计没有太大的难度。

  身为高管兼大股东,这个小目标是苏瑞自己定给自己的,当然不可能给自己苦吃.

  “我听说古代有一种铁锁,跟裤衩一样穿在身上,在我看来,就应该把你给锁起来,免得到处祸害漂亮姑娘!”

  说话的是姜嘉雅。

  苏瑞坐在路边餐厅里,默默将视线,从一位拉丁裔的高挑女郎身上收回来,喝着焦糖咖啡口味的沙冰,对姜嘉雅说道:

  “我只不过是发现她刚刚跳起来的时候,身前一动不动,像装着两块石头,有点好奇才多看了几眼,估计是比较贫困,用了质量很差的硅胶吧。”

  听到这番话后,姜嘉雅也好奇,伸长脖子盯着这位拉丁裔姑娘看了又看,告诉说:



相关章节: 第275章 跟踪狂第276章 怪咖第277章 艾玛来了第278章 多少有点不礼貌第279章 然后呢?第281章 他可太熟悉了第282章 搬家第283章 又见塔莉娅第284章 牧场第285章 《绯闻女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