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76章怪咖身为明星。

  被跟踪狂盯上,虽然说明很火,但没人真想遇到这种事。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人在某个角落里注视着,除了没有隐私可言,偶尔还会带来许多风险。

  既然把那个脑袋不正常的家伙揪出来了,当然不能放任不管。

  跟踪狂的精神状态一般不正常,没办法用正常人的思维去理解他们,天知道一旦钻牛角尖,到底会干出什么蠢事。

  为了帮达达里奥摆平麻烦。

  苏瑞让自己的保镖出马,去找这个跟踪狂惯犯聊聊。

  倒也不是直接动手教训对方,目的无非是让那个神经病知难而退,另外还要再找法官出具一份限制令。

  限制令本身没什么用,但下次这家伙再跟踪达达里奥,就能找警方帮忙,以违反限制令作为理由,将对方送进去蹲大牢。

  保镖们跟着苏瑞吃香喝辣,平日里钱多事少。

  难得接到活,能够趁机表现自己的价值,于是开开心心出了门。

  按照苏瑞的意思。

  这算先礼后兵,犯不着去跟一个神经病较劲,能让那家伙知难而退最好。

  假如这个跟踪狂不知悔改,偏要和他们作对,那么他很乐意想想办法,自掏腰包将这个家伙,送去精神病院里关着。

  作为洛杉矶最有钱的几个人之一,苏瑞有的是办法让对方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当天中午。

  两位保镖们回来之后,汇报说已经找对方聊过,但不知道有没有用,说的话好像被当成了耳旁风。

  苏瑞觉得不太保险,索性让保镖安排几个人,轮流反跟踪这位跟踪狂,一方面监视对方的动静,另一方面也能施压,让对方也尝尝被尾随的滋味。

  代价无非是花点小钱而已,连洒洒水都谈不上,完全没必要放在心上……

  周末这天早上。

  管家帮忙拿来一堆信件,其中有不知名慈善机构的邀请函,也有硅谷初创公司创始人的自荐信,以及各种各样的推销广告。

  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其中有一封邀请函,寄件地址来自于英国伦敦白金汉宫。

  里面附带一份手写的信,邀请他去白金汉宫参加女王的生日庆典,日期是4月21号。

  苏瑞觉得有点奇怪,看完邀请函后纳闷道:“她老人家那么大年纪了,莫非也喜欢我的歌?”

  来自于英国的老管家比他更激动,解释说:

  “生日庆典上会有表演,经常也安排知名歌手现场演唱,这可是个巨大的荣耀。”

  “但这封信上并没有提到让我去登台,类似的正式活动,想想都觉得麻烦,如果有空可以去逛一逛。”

  苏瑞随手将邀请函放在一旁。

  要是喜欢去参加这些官方举办的活动,以他的身份和影响力,一年到头都有事情做。

  前段时间华府方面,还邀请他以商贸代表身份,去内地考察交流,同样被苏瑞给拒绝了。

  国际贸易摩擦愈发激烈,美国方面现如今一边想打压大洋彼岸,一边又舍不得放弃内地的庞大市场,想方设法过去捞钱。

  顶着个美国商人代表的身份,去帮别人收割同胞,苏瑞可干不出这种生儿子没有小丁丁的事情,懒得去蹚浑水。

  得知这件事情后。

  达达里奥也很亢奋,提醒说:

  “到时候如果你想去参加这场庆典,一定要找我当你的女伴,我可以跟剧组请假,提前拍完我的戏份。高中毕业时候我去伦敦旅游,当时站在白金汉宫外面就在想着,自己要是公主,从小住在宫殿里,该有多么美妙。”



相关章节: 第271章 《natural》发售第272章 代言邀约第273章 1800万美元第274章 有点东西第275章 跟踪狂第277章 艾玛来了第278章 多少有点不礼貌第279章 然后呢?第280章 不蒸馒头争口气第281章 他可太熟悉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