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73章1800万美元让阿曼达秘书充当经纪人,去跟英国Burberry公司接触,询问如何代言,以及费用之类的问题。

  双方沟通过后,很快有了结果。

  苏瑞此刻惊讶问道:

  “一年给我600万美元,总共签三年?代言费用倒是跟我预料中相差不大,但是直接代言三年,总金额一下子就上去了,真让人心动,这家公司确实很有诚意啊。”

  阿曼达秘书快要羡慕哭了。

  这还真是人在家中坐,饼从天上来,被别人求着去收一大笔钱。

  身为顶流的明星,赚钱速度相当厉害,充当代言人什么的,对明星而言简直和捡钱差不多。

  演员拍戏还需要耗费时间一遍遍拍摄、背台词,而代言产品,抽点时间拍海报、拍广告,给活动站站台就行,用自身影响力去赚钱,这钱来得确实容易。

  好在苏瑞一向赚钱很厉害,久而久之已经让她麻木,阿曼达秘书笑着告诉说:

  “我建议你接下这份代言,想想办法通过公司来操作,将它变成合法的境外收入,只要不把这笔钱回流到美国,就一直没必要在美国交税。”

  在这个年代,把美国以外的收入藏在境外合法避税,属于美国企业和富豪们的常规操作。

  比如苹果公司,从很早之前就开始利用不同国家和地区之间,税率差异的漏洞进行避税,将税率从联邦规定的35%,降低至20%左右。

  这属于公开的秘密,跟利用慈善信托基金避开遗产税一样,暂时还没人敢触碰。

  苏瑞从小就知道自己一定能发财,所以在创业之前,就把企业全都注册在海外避税天堂,这么多年来为他节省了好几千万美元的税款。

  代言费这些,让会计事务所想点办法,也能避开一大笔个税支出。

  打了个响指表示认可,苏瑞继续问道:

  “还有呢,假如我接下这份代言,以后需要帮Burberry公司做什么?要是太麻烦那就算了,被人指挥到团团转,会很丢面子。”

  足足1800万美元,能在比佛利山庄买一栋非常棒的豪宅,和苏瑞的面子比起来……当然是苏瑞的面子更加重要。

  以他如今的影响力,随便做点什么生意,赚到的钱多半也不止1800万美元,给别人当吉祥物会很丢脸,所以很有必要提前问清楚。

  阿曼达秘书摇着头回答说:

  “不不不,你只需要每年去参加一次时装周,出席Burberry公司举办的活动,另外就是每年两条视频广告,还有些新款产品的海报。”

  “这些都很简单不是吗?唯一麻烦点的,大概就只有这段时间内,老板你代言期间出席任何正式场合,只能穿Burberry的风衣、衬衫、西装等等。”

  “好消息则是你不用为买衣服花钱了,都由他们公司提供,每年花几天时间就能搞定全部的事情,那帮英国佬应该不敢得罪你,我会安排律师,把所有细节以文字的形式,写进合同里面……”

  别看阿曼达秘书平时很散漫,干活时候特别精明干练。

  她帮忙办事,苏瑞很放心。

  此刻从雪茄盒里拿出一根雪茄,苏瑞点了点头淡定道:



相关章节: 第268章 案子破了第269章 卖不出去的残次品?第270章 品牌估值第271章 《natural》发售第272章 代言邀约第274章 有点东西第275章 跟踪狂第276章 怪咖第277章 艾玛来了第278章 多少有点不礼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