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93章霉运冲天可不就是巧了。

  刚得知奥利弗经理,购买200万美元信托基金。

  苏瑞带达达里奥吃完午饭,回家之后就听见老管家提到,说附近有一位邻居中午被人抓走,总共来了七八辆警车,大门已经被贴上封条。

  貌似是因为诈骗,总共骗走上亿美元。

  有不少比佛利山庄附近的邻居上当,相信了能拿到高额回报,某位明星投了上千万,也不知道最后还能拿回多少。

  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正在现场观望。

  几位受害者哭到昏天黑地,一个老太婆甚至因为受刺激而晕倒,直接心脏骤停,被救护车给拉走了。

  幸好现场有很多学过急救知识的警员,帮忙按压心肺复苏,要不然那位老太婆,或许当场就要去见上帝。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苏瑞正听得津津有味,吃新鲜的本地瓜。

  心头突然一动,询问道:

  “应该又是庞氏骗局吧,被抓走的那家伙叫什么名字?”

  “怀特……吉姆·怀特?我和他家的一位佣人,经常在超市里遇到。”

  “有次在小酒馆里碰面,这位佣人主动跟我打招呼,喝啤酒聊过几句。房子好像是租的,那位怀特平时出手非常大方,几乎每周都会举办一场盛大的派对。”

  老管家说完,随口问了句:“少爷你认识那家伙?”

  苏瑞表情错愕,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才好。

  达达里奥好奇说道:“这个骗子很有名吗?我好像在哪里听过他的名字,有点耳熟。”

  “……你当然耳熟,就在两个小时之前,奥利弗经理还说要把他介绍给我,据说是美联储的前顾问,有印象吗”

  “……”

  听苏瑞说完。

  达达里奥顿时惊了,瞪大眼睛诧异说道:“那么奥利弗先生的200万美元,难道是被骗了?”

  “所以我才叹气啊。”

  苏瑞伸手捏捏眉心,无语道:

  “我算看出来了,奥利弗经理天生就没有财运,能赚钱但却守不住,连我这种气运之子都扶不动他,估计家里风水不好吧。”

  达达里奥不懂风水的意思,此刻只问道:

  “那怎么办,你一直都说他既抠门又爱钱,等到听说这条消息,可能会哭晕的。”

  苏瑞在心里,为奥利弗经理默哀三秒。

  本来以为他这次学精明了,知道要在婚前藏钱养老,没想到终究没躲过破财的命运,甚至还不如把财产送给前妻们,至少期间能够性福很长时间,还添了几个孩子。

  略微琢磨过后,苏瑞耸肩说:

  “我只能装作不知道,那家伙就像个松鼠,费尽心思给自己屯粮过冬,现在倒好,存放粮食的大树,直接被人给砍了,不哭死才奇怪。”

  “之前发行两张专辑,带他分红的收益,一下子没了大半,但愿还能追回来一些,要不然奥利弗经理肯定继续抱着我这颗摇钱树,想方设法让我写新歌。”

  “刚才我就觉得,12%的收益率很奇怪,但凡有点理财经验,都知道这个数字太高了,听上去特别不靠谱。哪怕他请我吃个街头汉堡,我也会告诉他不能胡乱投资,远远比不过去纳斯达克买股票……”



相关章节: 第288章 第一季收尾第289章 一言难尽第290章 拍摄第291章 《The Night》第292章 已经懒得再劝第294章 又是女主演第295章 真无情啊第296章 大鲨鱼奥尼尔第297章 完美的合伙人第298章 威胁很奏效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