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67章你为什么不回答飞机正好被苏瑞老爸借用,正停在夏威夷茂宜岛。

  阿曼达秘书很快就乘坐私人公务机,把大橘送来洛杉矶,双方约在比佛利山庄的一家披萨店见面。

  这个安排,让大橘相当满意,进店时候鼻子嗅了嗅,是它喜欢的味道。

  苏瑞迫不及待让服务员,把披萨和炸鸡、薯条送过来。

  告诉说:“我中午早就饿了,为了等你们才拖到现在,好几天没见面,快来给我抱抱。”

  将注意力明显不在苏瑞身上的大橘,递给他之后,阿曼达秘书揉揉胳膊,坐下说道:

  “它太重了,不抱着它就不走,现在我终于理解为什么会有人,用婴儿车照顾猫和狗,不过那样做仍然有点奇怪。”

  苏瑞笑着问道:“岛上最近怎么样,游客又少了吗?”

  “是的,旺季彻底结束了,下一波客人可能要等到6月底、7月初,才会再去拉奈岛旅游。岛上的年轻人比较少,但是许多老年人开始喜欢上拉奈岛,他们说在岛上住着很舒服,有些病痛不再折磨他们。”

  听见阿曼达秘书的这句话。

  让苏瑞下意识伸手,摸向挂在大橘脖子上的神奇小圆球,为了防止丢失,专门用白金打造一串项链,看起来跟装饰品差不多。

  尽管很可能是因为旅游度假期间,让那帮老年游客心情愉悦,所以才觉得变舒服了,但苏瑞亲身经历过,猜测也许跟这玩意儿有些关系。

  不动声色,苏瑞继续说道:

  “既然有需求,那么不如打造一所豪华高端养老院,反正岛上很多土地空置着。”

  阿曼达秘书点点头:

  “这是一门好生意,我从杂志上看见过文章,据说投资养老院的年化回报率,能达到15%,甚至更多。以拉奈岛的环境,能吸引些富裕的老年人定居,从收益的角度来看,比投资酒店的回报率高。”

  这段时间以来赚了不少钱,苏瑞丝毫不用为投资养老院度假村的开支而发愁,果断道:

  “那就试试吧,找人帮我设计一座全球最豪华的海岛度假村,除了有点担心到时候被这帮老人家们,攻陷了海边沙滩,到处都是果晒的大妈和大爷,其他方面都挺好的,能给我带来新的收益增长点。”

  阿曼达秘书想到沙滩上的大爷们,这会儿也觉得头疼,开口说道:

  “无论年轻游客还是老年游客,给你贡献的钞票都一样,实际上相比起穷游的年轻人,这帮有实力来夏威夷养老的老人家,条件往往会更好,也舍得花钱。”

  相比起把辛辛苦苦积攒的收入,全都花在子女们身上。

  美国许多老年人的生活,可以说颇为精彩,有些老夫妻乘坐邮轮环游世界,也有人重新找些兴趣爱好,展开各种各样的社交。

  人这一辈子,眼睛一闭一睁就过去了,像大多数美国式家长们这样,把子女照顾到成年,然后为自己多考虑些,实际上也挺好的。

  他们舍得花钱,拉奈岛的养老院生意,也就有了可观的市场潜力。

  苏瑞有大橘脖子上这颗秘密杀手锏,对市场前景颇有信心,计划按照容纳1200人的规模打造,另外再配套建设一座综合活动中心、购物社区,给顾客们打发时间。



相关章节: 第262章 出手第263章 已经谢过了第264章 网络歌手第265章 堵门采访第266章 喵?第268章 案子破了第269章 卖不出去的残次品?第270章 品牌估值第271章 《natural》发售第272章 代言邀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