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63章已经谢过了银行给了老爸两亿美元的授信额度,苏瑞当然要尽快安排上。

  回到比佛利山庄的豪宅之后。

  他先坐在露台沙发上,捧着笔记本电脑查查后台数据,发现今晚6点钟准时上线的《吸血鬼日记》第一集,才过去两个多小时,已经有207万播放量。

  这个数据比《行尸走肉》刚上线时候还要好,从头追到尾的占比率,以及评论反馈都非常不错。

  目前点赞量最多的一条帖子,吸引到上千人点赞,写着——“我后悔了,我应该多存几集再看,它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现在却要等到下周!”

  底下的评论则写着

  ——“女猪脚的扮演者是谁?不愧是苏瑞,总能找到漂亮的女演员,有着让女人出名的魔力,我要她的脸书账户,马上!!:)”

  这是在调侃苏瑞明面上的女友,无一例外都火了。

  去年梅根·福克斯,还成功凭借脸蛋和身材,拿下世界100张最美女性面孔的第一名,让无数男人羡慕他的好运气。

  毕竟曾有人爆料,说苏瑞和梅根·福克斯住进宾馆后,足足有四天都没踏出房门,让酒店员工印象深刻,还以为房间里出了事。

  几年前的旧新闻了,随着苏瑞翻红,去年十一月份再次被人翻出来。

  这种程度的花边传闻,在美国压根不算事,却让人浮想联翩,直接导致许多美国姑娘们,对亚裔男性的战斗力,有了个全新的认识。

  伴随新剧上映。

  莉莉·柯林斯原本没名气,估计很快就要火了,正在苏瑞搜索关于《吸血鬼日记》的新闻时候,这姑娘给他打了个电话。

  在手机那头,莉莉语气欢快,问道:

  “你看评论了吗?好像很不错,导演刚才还给我们买了甜甜圈,让我们保持住现在的状态,我觉得有必要对你说一声感谢,下午时候《洛杉矶时报》竟然还来采访过我。”

  苏瑞笑道:

  “我刚刚刷到关于你的新闻了,上面也提到你的父亲,这能带给你很多帮助,星二代比较容易被人重视。至于感谢,你已经谢过了不是吗?”

  电话那头。

  莉莉瞬间浮想联翩,耳垂开始泛红,她继续说道:

  “好吧,如果你是指在你家那次,我突然没那么想感谢你了,我想靠自己的实力获得成功,而不是让它看起来像一场交易。”

  “.我的错,让你去当女主角,是因为比较适合,跟别的都没关系。之前看第一集样片时候,我就觉得找你找对了,虽然有点青涩,但高中生不就是这样么。”

  苏瑞点开一条新闻,看看有点朋克风的剧照。

  上面的莉莉·柯林斯,头发被染成黑色,化着烟熏妆,看起来还挺酷的。

  他正唏嘘感慨,想着几个月前如果莉莉去酒吧赴约,没机会意外认识达达里奥,或许如今又会是另外一个故事。

  不过现在也挺好的,以莉莉较真的性格来看,可不会允许他去沾花惹草,而且这姑娘还是个小富婆,更没有求着苏瑞什么的必要。

  哪怕当不成演员又怎么样,名下信托基金里存着上千万美元,日子过得比一些大牌明星还要潇洒。

  就拿去过拉奈岛,跟苏瑞一起钓过鱼的尼古拉斯·凯奇来说,债务特别乱,为了多挣点钱,已经开始愿意接电视剧。

  只不过别看这位四十多岁的奥斯卡影帝,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单集片酬最起码也要50万美元。



相关章节: 第258章 《死神来了》第259章 第一集第260章 智能终端第261章 《越狱》第262章 出手第264章 网络歌手第265章 堵门采访第266章 喵?第267章 你为什么不回答第268章 案子破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