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61章《越狱》今天过来参加试镜的这几位,都是些有经验的演员。

  像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这样的三线,出门在外已经可以说是小有名气的明星,会被粉丝要合照、要签名。

  在圈内就没什么了。

  同样咖位的演员,在好莱坞有数百位,经常几十个人争抢一个好角色。

  因此。

  听苏瑞说可以多挑几位,有人顿时松口气,哪怕最终拿不下男一号,别陪跑也不错。

  论起演技,其实都大同小异。

  能否出彩,主要还是取决于能否拿到好角色。

  除了一线的大咖,普通演员经常不在公众们面前露脸,很容易被人遗忘。

  现如今奈飞娱乐的新平台风头正盛,像艾什顿·库彻、达达里奥等人,隔三差五就能被人关注,在场的面试者们都很重视这次机会。

  苏瑞带着姜嘉雅,来到试镜现场凑热闹。

  有面试者刚酝酿好情绪,准备自由发挥,看见他后顿时一愣。

  好在选角导演和导演、制片人他们,纷纷忙着跟苏瑞打招呼,又给了这位演员一点重新调整情绪的时间。

  深吸几口气,等导演重新喊开始,这家伙手拿剧本,和选角导演隔空对台词表演。

  苏瑞站在一旁观望。

  能看出来,面前的年轻演员,表现时候挺认真的,表情控制得也比较到位。

  可惜是个小白脸,在《越狱》里像是拉着“T-BAG”口袋的小跟班,气场不够足。

  T-BAG这个角色如此经典。

  每个被他睡过的玩物,都会被要拉着他外翻出来的白色裤袋,跟着他走,以此表明他已经是T-BAG的人。

  苏瑞当然不会忽略这个人渣反派,在写大纲时候就增加了类似的角色。

  等一番表演过后。

  导演和制片人都不敢随意发表意见,侧头看向苏瑞。

  《越狱》开头的剧本,苏瑞都看过,询问这位演员说:

  “你不太适合当这部剧的男一号,演个新人警卫怎么样?应该能活到第一季结束,假如答应,现在就能给你个角色,镜头挺多的。”

  好莱坞太卷了,以至于面前的小演员犹豫没两秒,回答说:“谢谢!非常感谢!能当男主角更好,不过配角也不错。”

  苏瑞公事公办,补充说:“当然了,片酬会给多一点,你到时候让经纪人过来商量。”

  作为部门总监,整个奈飞影视都归苏瑞管理。

  导演对他的干涉毫无意见,制片人也忙着在这位演员的简历上写备注,免得搞忘了。

  一连面试三位演员,苏瑞都帮他们敲定了角色。

  其中有一位模样帅气的不知名演员,还被他塞去《吸血鬼日记》剧组,到时候演个吸血鬼的远房亲戚之类,人人都没有空手而归。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从进门口开始表演,装作被铐着双手的样子,进门后眼神深邃,小心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很快。

  他脱掉上衣,露出身上的肌肉,不用选角导演提示,就对着空气表演,背下了刚进监狱检查时候的台词。

  有些演员,模样气质就很符合角色。

  苏瑞还记得原版《越狱》男主角,此刻从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身上,能看出一丝男主角迈克尔·斯科菲尔德的味道。



相关章节: 第256章 种瓜的瓜第257章 威尼斯第258章 《死神来了》第259章 第一集第260章 智能终端第262章 出手第263章 已经谢过了第264章 网络歌手第265章 堵门采访第266章 喵?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