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64章网络歌手姜嘉雅喜欢粤语歌。

  无论是之前的《生僻字》,还是这首改编版的《五常之歌》,都只得到个“有点奇怪,但还不错”的评价。

  一杯芝华士皇家礼炮50年威士忌下肚,叼着雪茄吹风看夜景。

  这天晚上,苏瑞难得有兴致。

  让管家把吉他拿来,还架好数码相机录像,自弹自唱,重回老本行。

  几年前他就是靠当网络歌手,顺利爆红赚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第一桶金,后来发行唱片爆红,就没再继续折腾。

  此刻他试着弹了弹。

  吉他定期保养,状态还不错。

  弹了几分钟找找状态,苏瑞让姜嘉雅打开录像功能,抱着吉他用英语笑道:

  “今天不唱英文歌,主要唱几首中文歌,希望大家能喜欢。好了,废话不多说,第一首歌叫做《加州爱情故事》。”

  同在洛杉矶。

  位于唐人街附近的一家茶餐厅地下室里。

  晚上十一点多钟。

  有位外号叫做大鼻的三十多岁华人,老家在闽南的一座小城,跟家里亲戚背井离乡出来打工赚钱,刚结束厨师工作回到宿舍。

  工作了十几个小时,难得有点私人时间,虽然疲惫,但还不想睡觉,打开电脑抽着烟,在美国最大的华人论坛里刷帖。

  其中有条帖子热度极高,已经吸引600多条评论,标题写着“苏瑞又搞事了,大家赶紧去听听他的中文新歌!!”

  配图是一张脸书截图。

  大鼻有关注苏瑞的脸书,偶尔窥屏看看他发的帖子,感慨几句“你的生活,我的梦”。

  此刻找到苏瑞的脸书主页,发现他分享了一条Youtube的视频链接,点击完加载好久才开始播放,总时长有四十多分钟。

  才刚发布将近两个小时,已经有上百万的播放量。

  视频里。

  苏瑞坐在露台上,能看见他身后泛着蓝光的无边际泳池,以及灯火通明的洛杉矶城市夜景。

  大鼻赚了钱,正在老家盖房子,比较留意关注这些方面,此刻想着等再多干几年,肯定也要回家搞个低配版的游泳池。

  舍友已经休息。

  他戴着耳机,耳机传来苏瑞的声音。

  听到《加州爱情故事》这个名字时候,大鼻正想着说得是英文,歌曲名字也是英文,这叫什么中文歌。

  紧接着就看见苏瑞弹起吉他,唱道:

  “安静地离去,和孤单一起,拥挤的回忆时间抹去.”

  大鼻吓一跳。

  主要是没想到苏瑞的普通话发言,居然比他还要标准。

  不得不说,这首歌真是唱到大鼻心坎里去了,尤其是那句“人在加州已经漂泊十年”,突然就想到这么多年来,每天累个半死的糟心生活。

  分明才刚抽完一根烟,又默默叼起一根。

  苏瑞只不过想唱唱歌,这首歌唱完之后,在视频里笑着说了句弹得不是太好,还没有正式编曲,紧接着又开始唱起《挪威舞厅》。

  跟廣东一样,他也从没去过东北,为了表示合理,只好把《漠河舞厅》的名字和歌词给改了。

  和之前构思英文歌,拼拼凑凑不同。

  苏瑞对这些大热门的中文歌更熟悉,唱完这两首之后,喝口水润润口,接着唱起中文版的《那个女孩》。



相关章节: 第259章 第一集第260章 智能终端第261章 《越狱》第262章 出手第263章 已经谢过了第265章 堵门采访第266章 喵?第267章 你为什么不回答第268章 案子破了第269章 卖不出去的残次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