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60章智能终端手头上有几份剧本等着开拍,奈飞影视慢慢走上了正轨。

  苏瑞不仅有新剧可看,还真正打入了好莱坞影视圈,玩着玩着就把钱给挣到手了。

  过去二十多年间的总收益,加起来还没最近半年挣得多。

  等下次福布斯富豪榜更新,排名将会大幅上涨,进入前100名应该没什么问题。

  日子过得相当滋润。

  奈飞娱乐的付费会员数量,在前两天成功突破400万大关,本来苏瑞还以为要积累一年左右,才能发展到这种规模。

  事实证明,网民们对网络电视的接受程度,远比想象中要高。

  特别是一些喜欢玩Youtube的年轻人,觉得它比传统电视方便多了,随时可以播放想看的节目,也随时可以暂停。

  假如选择价格稍微贵一点的,无广告版本的超级会员,甚至省去了被电视广告打扰的烦恼。

  就目前来看。

  除了奈飞娱乐片库里的资源太少,偶尔因为网速问题,会出现轻微卡顿之外,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毛病。

  苏瑞却觉得还不够。

  他对公司未来的自制剧极有信心,关心的重点只剩下如何抢占市场,让奈飞娱乐迅速普及开来。

  出于提高看剧的舒适度考虑,他觉得有必要参考乐视的模式,提前尝试研发一款配套的智能液晶电视机出来,另外还有电视盒子,这对提升市场占有率很有帮助。

  前世的乐视公司。

  致力于构建“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这套体系野心勃勃,前景其实是有的,要不然投资人们哪会上当。

  可惜步子跨得太大,只知道画饼,却没有实际收益去支撑,自然而然就走向了衰亡。

  而在苏瑞看来,这套模式十分适合奈飞娱乐公司。

  欧美各国居民们的收入相对较高,在产权保护方面做得又比较好,只要奈飞娱乐的核心业务别出问题,源源不断贡献大量收益,配套尝试做些“终端+应用”的产品,有机会进入良性循环状态。

  到时用贩卖终端赚到的利润,继续制作更多好剧,大量好剧又能带动付费会员数量的增加,接着去研发新款终端产品,吸引更多付费会员。

  传统电视机厂商,只能做一锤子买卖,进军智能终端领域,却能继续赚广告以及会员的钱。

  更关键的地方在于,还可以借此给投资者们画饼。

  这又能让奈飞娱乐的估值大幅上涨,未来某天对外融资时候,有机会以更少的股份,换来更多的资金。

  想着到时候让代表,在奈飞娱乐的董事会上聊聊,苏瑞没打算亲自负责这种项目。

  即使要做智能终端产品,也应该往智能机方面发展,这才更容易赚到钱。

  除了苹果之外,安卓这条新赛道已经出现。

  去年谷歌公司发布了安卓1.0系统,并且联合一家宝岛的公司,推出首款安卓手机。

  包括三星、摩托罗拉在内的不少公司,正尝试采用安卓操作系统,研发自己的智能机。

  诺基亚倒是和记忆中一样,死死抱着自己的塞班操作系统不放。

  难怪手机业务一落千丈,管理层不仅死脑筋,还很没眼光。

  目前苏瑞亲自负责的项目,实际上仅仅只有Fisker电动汽车公司。



相关章节: 第255章 带货第256章 种瓜的瓜第257章 威尼斯第258章 《死神来了》第259章 第一集第261章 《越狱》第262章 出手第263章 已经谢过了第264章 网络歌手第265章 堵门采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