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55章带货洛杉矶。

  好莱坞罗迪欧大道。

  YOYO品牌唯一一家实体店,此时此刻还没有开门,店里仅有三位员工,门口的队伍却排了两百多米,人数还在持续增加。

  作为网红歌手,苏瑞无疑是成功的,他在年轻人当中的影响力十足。

  长队在路口拐了个弯,简直望不到头。

  姑娘们要走很久才能来到队伍末尾,某些人开始担心店里是否有足够的存货。

  其中一位黑人姑娘,正叽叽喳喳说道:

  “我要买白色比基尼款的牛仔裤,这样更显我的身材,有没有看见维密超模优优的照片?哇哦,她穿上这条裤子,简直太火辣了。”

  她身边的亚裔闺蜜,笑着说道:

  “我想先买下它,这样就有了减肥的动力,感觉它比任何裤子都要考验身材,如果肚子和腰上有赘肉,穿它出门简直会是一场灾难。”

  站在她们前面的拉丁裔姑娘转过身,自来熟说道:

  “我早上就看见了苏瑞的脸书,等到想从网上购买时候,它已经卖完。在超模优优还没出名之前,已经跟苏瑞一起出现,谁知道他们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莫非是亲戚?”

  亚裔姑娘练练摇头,告诉说:

  “不可能,苏瑞是华裔,而优优是日裔,很难想象他们只是纯洁的友谊,所以那位叫做达达里奥的新人演员真倒霉。”

  “也可能所谓的恋情,仅仅是为了炒作。”

  “为什么不能是开放式的关系呢?他作为超级富豪,能够拥有想要的一切,同龄的其他明星跟苏瑞相比,简直弱爆了。你们有没有看见新闻,《Despacito》出了西语版本,而且据说将会发售一张新专辑”

  排队本来就无聊,不少人正在七嘴八舌聊着天。

  又过了一会儿。

  突然有姑娘,穿着黑色的吊带连体背心,搭配刚买的短裤,手上还拎着好几个印有“YOYO”品牌的购物袋,成功吸引了众人目光。

  队伍里立马有人大喊道:

  “转个圈!你看起来真火辣!”

  也有声音骂道:“Fu*K!只能买一件!我们还在等着呢!!!”

  街道另一边传来尖叫声。

  一位白人姑娘按耐不住好奇心,让朋友排队,自己跑去看看。

  很快走来,激动说道:“是帕丽斯·希尔顿!她也来YOYO买裤子!”

  帕丽斯·希尔顿,最出名的网络名媛之一。

  不过许多人对她没好感,抱怨几句为什么不排队,继续乖乖等着。

  队伍时不时缓慢挪动。

  由于需要试穿,效率比较慢,假如不是经常有人穿着刚买到手的新裤子,在她们面前招摇过市,部分没什么耐心的客户已经想要放弃。

  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黄牛党。

  一位黄牛说自己多买了一条0号尺码的比基尼牛仔裤,开价150美元,转眼就被人给买走了,开开心心去找地方试穿。

  因为多出一些“人形活招牌”的缘故,队伍越排越长,大多数顾客都提着两三个袋子出门,显然不仅只买了一件。

  许多客户一边生气一边排队。

  店员们忙到团团转,尤其是负责给客户找货的两位姑娘,脑门已经出汗。

  这可把其他店里的销售员们羡慕坏了,还记得上次有人排队,也是苏瑞过来发售椰子鞋,搞笑的圆形乌龟包,已经成为一种潮流。



相关章节: 第250章 街头快闪第251章 样片第252章 时装秀第253章 脱颖而出第254章 售罄第256章 种瓜的瓜第257章 威尼斯第258章 《死神来了》第259章 第一集第260章 智能终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