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53章脱颖而出上午找了一群拉拉队的姑娘们,在米兰街头玩快闪。

  另外还花钱找记者,重点报道这件事,经过其他国家许多媒体的跟进转载,已经帮YOYO品牌吸引到一些关注。

  正式的走秀开始以后。

  现场许多人拍照发帖,让更多人知道了这个全新的品牌。

  有些时尚灵敏度比较高的业内人,迫不及待开始打探起关于YOYO品牌的资料。

  星野优子和苏瑞关系密切的消息,早已不是什么秘密。

  上网查查就能搜到她跟苏瑞一起走红毯,还在拉奈岛度假,两人之间关系暧昧的新闻。

  这让某些公司高管们感到失望。

  毕竟苏瑞可是出了名的有钱,很难跟欺负不知名的小工作室一样,趁机下手捡便宜。

  无论比基尼牛仔裤,还是连体吊带背心的样式,都在新潮当中,透出一股浓浓的性感,不仅前卫,还很大胆。

  别看米兰时装周吸引那么多公司参加,能让人眼前一亮,深深记住的设计样式,其实寥寥无几。

  苏瑞帮YOYO品牌设计的这些作品,无疑能够脱颖而出,给宾客们带来惊喜。

  跟其他公司的走秀相比,今晚这场显得有点短暂。

  然而时装领域,产品在于精,而不在于多,YOYO品牌的每一套打扮,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以至于模特们返场再次登台时候,底下掌声一片。

  苏瑞一直在留心关注的几位宾客,例如梅西百货的采购经理,还有英国哈罗德百货公司的一位代表,都起身往后台走去,估计是看上了YOYO品牌的产品,想要提前谈合作。

  这个小生意,本来就是交给星野优子玩的,哪怕搞砸了又怎么样?

  所以苏瑞继续站着,没挪步去帮忙。

  只跟姜嘉雅打招呼,让她抽空去联络《吸血鬼日记》的导演,点名找女三号芭芭拉·帕尔文穿比基尼牛仔裤,多植入几个镜头,最好能带几句台词。

  整个影视制作部门,如今都归苏瑞管。

  已经帮奈飞母公司方面赚了很多钱,股东们都指望他继续拍好自制剧,这么点小要求,根本不算事。

  达达里奥仔细看完,这时候笑着说:“恭喜,真的太棒了,无论模特还是这些穿搭,都称得上完美。”

  苏瑞摊手道:

  “跟我没有太大的关系,你知道的,这两天我一直在旅游。优优她自己就是个模特,比较了解这些,除了产品有点少,其他方面确实挺好的。”

  达达里奥哪会闲着没事,夸赞自己的情敌,见面后能够相安无事,已经算特别大度了。

  她岔开话题问道:“待会儿去干什么,参加派对喝酒吗?”

  在场那么多宾客,苏瑞真正认识的还不足一手之数,想到要跟人通过翻译尬聊,他就觉得头疼。

  相比起去参加派对,他更想找个街边的小酒馆,吃点小吃,看看风景。

  然而又担心星野优子一个人,在派对上撑不起场子,事后埋怨自己。

  所以他对达达里奥说道:

  “天气太冷了,你穿得少,要不然自己先回酒店休息怎么样?正好抽时间背一背剧本,估计要谈点生意上的事,我待会儿再回去。”



相关章节: 第248章 新专辑和演唱会第249章 米兰时装周第250章 街头快闪第251章 样片第252章 时装秀第254章 售罄第255章 带货第256章 种瓜的瓜第257章 威尼斯第258章 《死神来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