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48章新专辑和演唱会为了方便工作。

  苏瑞在拉奈岛上,投资打造了一处全新的录音棚,采购最顶级的设备,应有尽有。

  蓝草音乐公司的艾德·奥利弗经理,最近还帮他准备了几首新歌,试图劝他再发行一张迷你专辑,为开演唱会做准备。

  众所周知。

  苏瑞现在是个商人,唱歌成了兴趣爱好,很少去参加各种活动。

  即使是2月9号在洛杉矶举办的格莱美奖,他也没有亲自露面,忙着筹备影视剧以及综艺。

  凭借《不死鸟》专辑,让他拿到格莱美的两座奖杯,《Despacito》成了去年的年度最佳歌曲,专辑也斩获了“年度专辑奖”,分量都不轻。

  不过,既然手头上有些现成的歌,再录制一张迷你专辑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为了死死抱紧苏瑞这棵摇钱树,这次艾德·奥利弗不仅找人帮忙按照要求,制作出《Natural》、《NotaSingleDay》,还重新制作了在维密大秀上唱过的《RememberOurSummer》。

  另外也有《Despacito》的纯西语版本。

  苏瑞听了找人试唱的新版,效果非常不错,脑子里总是自然而然出现墨西哥农夫,一边带着姑娘们跳舞,一边顶着烈日砍龙舌兰的画面。

  阿曼达秘书因为录制唱片的事,最近三番五次被艾德·奥利弗经理骚扰,烦不胜烦。

  于是在参观新录音棚期间,她对苏瑞说道:

  “反正已经有四首歌,再找一首新歌就能凑出迷你专辑,以伱现在的名气,靠它赚上千万美元很轻松。如果到时候再举办全球演唱会,特别赚钱不说,对你的其他生意还很有帮助。”

  看完报价单,苏瑞发现面前的设备,总价值高达210万美元,远比这栋位于拉奈镇的小楼贵多了。

  他没拒绝,只回答说:

  “艾德经理帮我另外找的几首歌,我都不太喜欢,还是我自己准备吧。你待会儿给他打个电话,尽快找人过来帮我录歌,最好在五天内全部搞定。”

  阿曼达秘书知道他下周要去米兰,为比基尼牛仔裤生意,举办一场小型走秀。

  这是星野优子的建议。

  她觉得借助2009年米兰秋冬时装周的平台,有机会让他们的比基尼牛仔裤生意一夜爆红,远比自己做推广容易。

  苏瑞认为有道理。

  已经联络一家位于米兰的品牌推广策划公司,寻找合适的场地,定制些宣传广告牌,活动总预算高达100万欧元。

  阿曼达秘书听完来劲了,迫不及待说道:

  “这次去米兰参加时装周,你可一定要带上我,正好还有去年的带薪假没有休,到时候我想留在意大利多玩几天。”

  “行,反正飞机上有空位,带你去没问题,但是要等我忙完,你才能休假。筹备派对、邀请嘉宾和媒体、跟举办方沟通等等,我怕嘉雅她忙不过来。”

  苏瑞心想。

  去年星野优子,没能接到时装周的活,让她耿耿于怀。

  这次试图带着自己的品牌杀回去,未尝没有富贵还乡、莫欺少女穷的想法在里面。

  倘若把活动策划好了,远比送些超跑之类的礼物,更能让她高兴,指不定到时就能换点别的回报。



相关章节: 第243章 升值的岛屿第244章 《荒野独居》地245章 为什么是我?第246章 资本不够雄厚第247章 新房第249章 米兰时装周第250章 街头快闪第251章 样片第252章 时装秀第253章 脱颖而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