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44章《荒野独居》小罗克想参加的《荒野独居挑战赛》节目,从上周已经正式开拍。

  第一季的参赛地点,选在靠近北极圈的阿拉斯加地区,远离小镇数十公里,周围荒无人烟。

  十位参赛嘉宾在荒野当中自己搭建庇护所,寻找足够的食物,谁能独自生活到最后,谁就能独自获得50万美元的奖金。

  除此之外,十位参赛嘉宾没有任何收入。

  就连拍摄都靠他们自己完成,公司方面只提供摄像机、备用电池,以及一些必要的野外生存工具,和卫星电话等等。

  另外一支24小时随时待命的救援团队,定期给参赛嘉宾们体检,如果医生觉得有问题,不能继续参赛,那就只能强制退出。

  简而言之。

  这个户外综艺的剧组,实在太省钱了,除了最后的奖金支出以外,就没什么太大的开支。

  整个《荒野独居挑战赛》综艺,没必要等到全部拍完再上映,救援团队上门体检时候,会收走参赛嘉宾们自己拍摄的内容,挑选些精彩的内容,剪辑完按周播出。

  假如有参赛者选择不拍,按照合约会被视作违约,取消获得奖金的机会,由外人提供食物也算作违约。

  这部综艺从去年开始策划,准备得还算比较周全,本周六就能开始试播第一集。

  到时候如果播放量比较高,苏瑞会考虑多策划些综艺节目。

  这种节目跟电影和电视剧相比,不仅投入较小,还比较省事,非常适合用来消磨时间,假如拍好了,同样有机会吸引大量观众充值。

  报名活动早已经结束,现在木已成舟,说什么都迟了。

  小罗克心疼道:

  “足足50万美元的奖金啊,你真应该留给我这种自己人,我知道怎么设置陷阱捕猎。打扫牛粪多辛苦,洗两次澡身上还是有味道,甚至没办法再去泡妞,姑娘们问我做什么工作,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她们。”

  苏瑞很想说,他单身和铲牛粪没关系,主要是长的丑,性格还不够酷。

  不过。

  为了不让手底下的牛仔们抱怨,他摇了摇头解释说:

  “即使去参加,你也不一定能拿到这笔奖金,每天独自生活在荒郊野外,甚至没办法跟任何人交谈,整天饿着的滋味可不好受,心理上的压力往往比身体上的压力更大。”

  姜嘉雅也说道:

  “而且还很危险,除了某些凶猛的野生动物,生病受伤还有可能来不及救治,每个参赛嘉宾都签署了协议。换成我,宁愿靠工作赚钱,也不想去承受那种折磨。”

  她这算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给苏瑞当生活助理,加上杂七杂八的奖金,一年到手不低于30万美元,还能世界各地到处跑,免费陪吃陪玩,当然觉得50万美元的奖金还凑合。

  但对于小罗克来说。

  这笔钱差不多等于他工作十年的收入,足够在拉奈镇上买三栋房子,或者去火奴鲁鲁市区买个不错的公寓。

  从未真正吃过苦头,想当然就觉得自己也行。

  因此小罗克把他们的建议,当成耳旁风,继续央求说:

  “老板,那么如果我花几个月时间去准备,下次再有这样的节目,能不能给我留个名额?”



相关章节: 第239章 最新估值第240章 赫敏第241章 地心引力第242章 淡季第243章 升值的岛屿地245章 为什么是我?第246章 资本不够雄厚第247章 新房第248章 新专辑和演唱会第249章 米兰时装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