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43章升值的岛屿养羊不赚钱。

  以夏威夷的高人工成本,饲养规模不够大,算下来甚至会亏本。

  而饲养和牛,利润就要高多了。

  尤其是在可以通过绿海龟超市,自产自销,避免被中间商赚差价的情况下,一头和牛的毛利润差不多有两三千美元。

  按照平均每年饲养五千头计算,毛利润大概能达到一千多万美元,可惜成本同样很高。

  所以看来看去,还是旅游业最有前途,直接能够影响到整座拉奈岛的价值。

  苏瑞浏览完财报,对拉奈岛的大致情况有所了解,心满意足道:

  “万一全年净利润,有3000万美元左右,拉奈岛的总价值就能上涨到十多亿美元。只不过今年是因为我的影响,让拉奈岛出了名,等到热度消退,不清楚真实利润能剩下多少,很难说是否具有可持续性。”

  阿曼达秘书就是学金融和商业管理出身,听完回答说:

  “如果不看好这里的前景,还不如趁着拉奈岛出名,把这里卖给某个大富豪,我觉得套现12亿美元应该没问题,至少也能卖到10亿美元。”

  苏瑞直接摇头道:

  “算了,反正不缺这点钱,趁着淡季抓紧时间准备,新酒店开始动工,水上乐园项目也要尽快搞定,暑假期间同样属于旺季,夏威夷的天气热,说不定能借着热度,再吸引一大批游客。”

  假如立马套现。

  能把资金投到其他地方去,比如继续增持苹果股,又或者到硅谷和内地投资几个新项目。

  未来的收益,大概率能够超过拉奈岛带来的价值,然而苏瑞却觉得钱这东西永远赚不完,懒得再瞎折腾。

  要是真想继续扩大投资规模,还不如直接拿剩下的拉奈岛产权抵押,从银行贷款去做生意。

  这样一来。

  既能继续持有这座全球最贵的私人岛屿,又不妨碍他赚钱,两边都不耽误。

  苏瑞站起身,伸了个懒腰,笑道:

  “赶路太累,我先到处逛逛,中午想吃巨锅牛肉焖饭,记得帮我去跟厨师打个招呼。”

  “没问题,我把车钥匙拿来……”

  去年购买的敞篷版劳斯莱斯幻影,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人帮忙清洗,车漆外面打了层腊,在阳光下看起来精致又优雅。

  掏手机点开程序,看了看大橘所在的地点,苏瑞立马猜到那只胖猫干什么去了,估计又去找迷你马玩,骑马兜风。

  出门时候经常把这只肥宅猫咪带着,实在有点委屈它了,只能躺着看电视消磨时间。

  回到拉奈岛后。

  大橘的日常生活会丰富许多,每天的运动量,远远超过在洛杉矶时候,有助于让它控制体重。

  本来腿就短,再继续胖下去,肚皮都快碰到地面了。

  见大橘还在移动,岛上的游客又比较少,苏瑞没再管它,先开车到处兜兜风。

  冬天的拉奈岛,降雨量相对较多,路边的牧草长势喜人。

  由于是多年生黑麦草,当地气温还特别高,一茬割完还能继续长出来。

  去年专门留着作为观赏景点的草卷,已经被嫩绿的牧草遮盖住底部,还有被驱赶过来的西门塔尔牛,正成群结队低头吃草。

  姜嘉雅指着其中一头母牛,语气惊讶道:“咦,它的肚子好大,难道怀上小牛了?”



相关章节: 第238章 电影女主第239章 最新估值第240章 赫敏第241章 地心引力第242章 淡季第244章 《荒野独居》地245章 为什么是我?第246章 资本不够雄厚第247章 新房第248章 新专辑和演唱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