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38章电影女主星野优子仍然挽着苏瑞的胳膊。

  即使跟她们交谈,也没有把手放下,两人之间的关系究竟如何,已经一目了然。

  两三天前。

  新垣结衣在滑雪场巧遇苏瑞以后,专门上网查过资料。

  看完各种亮眼的成就后,让她惊叹不已,有种意外遇见顶流大明星的惊喜感,差点忘记自己也是个,小有名气的女明星。

  双方目前的差距太大了。

  几乎是五六线和一线的区别,站在全球影响力的角度上来看,苏瑞即使在美国都属于顶流,而新垣结衣才刚刚展露头角,凭借几部作品,积累了一些名气。

  网络上铺天盖地,到处都是跟苏瑞有关的资料。

  新垣结衣当然知道,他近期正在跟一位,名字叫做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的好莱坞女演员谈恋爱。

  虽然不清楚具体情况究竟如何,此刻吃到第一手大瓜,她的八卦之火,正熊熊燃烧着。

  后知后觉。

  这姑娘终于回过神,表情错愕,露出笑容对星野优子鞠躬示好,回答说:

  “我是个演员没错,真的太让人难为情了,还没有特别优秀的作品!不知道星野优子小姐你,有没有看过一部叫做《龙樱》的青春校园剧?最近拍写真,稍微有了一点点名气,如果是拍电影的话,片酬大概在300万日元,真的太失礼了!!”

  由于紧张,新垣结衣语速特别快,不仅鞠躬,还低着头,显得特别有礼貌的样子。

  在苏瑞听来,大概就是——

  “&*&——&!!&*@¥&%)!!9щ……!!!!”

  不能说完全听不懂。

  最起码听到了星野优子的日语名字,他专门问过,还有点印象。

  见新垣结衣如此拘谨,苏瑞甚至怀疑星野优子,是不是趁着自己听不懂,用日语欺负她了,毕竟这姑娘嘴巴有多厉害,他刚认识时候深有体会。

  现在也有新的体会,只不过是以另一种方式。

  曰本的社会氛围比较压抑。

  上下级之间地位悬殊,还很崇拜强者。

  星野优子自从当上维密超模,地位跟着水涨船高,即使是曰本最大牌的顶流巨星,在某些方面也无法跟她相媲美。

  对当地行情不了解。

  听完表情怪怪的,星野优子转告苏瑞说:

  “她确实是个演员没错,拍一部戏片酬才300万日元,大约相当于1万多美金?难怪你之前告诉我,回曰本发展没前途,现在我相信了,即使是我以前走秀,一场的价格也不止这么点,拍电影麻烦多了。”

  有她帮忙充当翻译,交流起来容易多了,最起码不会跟上次一样因为语言不通,鸡同鸭讲。

  苏瑞语气带笑,回答道:

  “这不是很好吗?成本越低,越容易避免亏损,当地明星应该是靠接代言赚钱吧,跟上班族相比,收入已经很不错了,你再问问她最近有没有空,剧本是现成的,随时可以开始立项准备。”

  就像苏瑞听不懂日语。

  新垣结衣和她闺蜜都是学渣,此刻见他们用英语交流,眼睛里写满茫然,顶多能听懂些单词,组合在一起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相关章节: 第233章 札幌的温泉酒店第234章 古代版复仇者联盟第235章 撞了个妹子第236章 语言不通第237章 可不就是巧了第239章 最新估值第240章 赫敏第241章 地心引力第242章 淡季第243章 升值的岛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