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33章札幌的温泉酒店登记期间。

  遇到从韩国来的旅游团,差点引起围观。

  出了机场,冷风扑面而来,吹起地上的雪花。

  远处白茫茫一片。

  札幌1月份的平均气温在零度以下,下了雪几乎不会化掉。

  整个12月直到次年3月,这个地区被冰雪覆盖,吸引许多游客前来度假。

  平日里定居在温暖的夏威夷和洛杉矶,眼前的场景反而让苏瑞觉得有点意思。

  此刻。

  大橘躲在他的羽绒服大衣里,只露个脑袋出来,探头探脑张望着。

  这只猫咪一直很乖,每天吃了睡睡了吃,要不然就是在看动画片。

  苏瑞担心它把脑袋看坏了,因此专门带它出门逛逛。

  看大橘的表情,显然对这趟行程不太满意。

  刚才下飞机那会儿,外面是零下六度,一阵寒风吹来,差点把它蛋蛋冻硬,直到钻进苏瑞的衣服里取暖,才稍微舒服一点。

  工作有段时间了。

  姜嘉雅当然不会再犯出远门后,跟苏瑞大眼瞪小眼,最终只能打出租车的错。

  过来途中,已经联络过美国运通的客服,提前安排车队、酒店、以及现金等等。

  坐进开着暖气的加长版奔驰S级轿车里,立马感觉活过来了。

  司机用英语大声说着“欢迎来到札幌”、“一定会提供最好的服务”等等,好像声音大就显得很有诚意一样。

  苏瑞没来过曰本。

  也不清楚这边要不要付小费,随手打个响指,让姜嘉雅赏了司机一万日元,大概只相当于几十美元。

  各个国家汇率不同,偶尔容易闹出笑话。

  例如韩剧里经常张口闭口几亿、几十亿的,好像很阔气的样子,其实几万美元就能兑换一亿韩元。

  司机收了小费,没再继续打扰,还帮忙升起车内的隔板。

  姜嘉雅见有游客追过来,很多小姑娘脸上乐开了花,隔着车窗玻璃,她问道:“原来你在这里也非常有名?”

  苏瑞回答说:

  “我过来应该算国际巨星吧,美国文化的影响力太大,尤其是在曰本这样的国家,美国媒体比本地媒体更有影响力,影视、音乐等等文化产业也一样。”

  所谓外来的和尚好念经,在曰本尤其如此。

  想要彻底摆脱文化自卑的心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可能需要经过两三代人的潜移默化,才能看见效果。

  当然了。

  这是在能够独立自主的前提下。

  曰本不行。

  曰本的方方面面都被美国掌握,十多年前GDP一度达到美国的七成,事实证明那只是个虚假繁荣下的泡沫,被一连串的组合拳,直接干趴下。

  为了采购些国际上的影视版权,苏瑞看过几部出名的日剧,只觉得既压抑又没有活力,整个当地社会同样如此。

  姜嘉雅用手擦掉车窗上的水雾,继续说道:

  “天气可真冷,幸好多带了几件衣服,难怪那么多人跑去夏威夷度假”

  夏威夷的曰本人数量非常多。

  在街头碰到他们的概率,远比遇到华裔高多了,之所以扎堆往那边跑,天气也是一方面原因。

  苏瑞拉开衣服拉链,将大橘放出来。

  擦擦玻璃往外看,汽车直接绕过了札幌市区,往北边驶去。



相关章节: 第228章 一亿股第229章 龟壳包第230章 别问,忽然觉得累了第231章 要不然还是删了吧第232章 这一波营销第234章 古代版复仇者联盟第235章 撞了个妹子第236章 语言不通第237章 可不就是巧了第238章 电影女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