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32章这一波营销芭芭拉·帕尔文长得蛮漂亮。

  今天她扎着丸子头,身穿白色吊带衫,搭配一条短裤。

  别看年纪比较小,高挑的身材,已经和许多模特差不多。

  也正是因为这样,一不留神才容易让人中招,不少叛逆的姑娘们,会谎报年纪骗人,能掏出驾照才算成年。

  苏瑞可没打算犯重罪。

  之所以多打量她几眼,仅仅只是觉得以她的形象,应该能够多吸引些年轻观众。

  在策划方案中。

  整部《吸血鬼日记》的主要角色,都会由帅哥靓女扮演,观众群体比较偏年轻化,对颜值的要求比较高。

  深知自己的名气和地位,对年轻姑娘们极有杀伤力,苏瑞没敢跟芭芭拉·帕尔文接触,刻意保持着高冷形象。

  随后。

  见这姑娘的女经纪人也来了,他才开口多问几句,说道:

  “这次的新剧,将会从一开始就按照系列剧打造,如果签约很可能连拍几年,你们这边有没有问题?”

  女经纪人名叫苏珊,在好莱坞地区的一家公司上班。

  他们的母公司机缘巧合,收购了芭芭拉·帕尔文原先所在的模特公司,正好得知奈飞娱乐方面,需要一位比较漂亮的年轻偶像,于是送来这姑娘的简历,碰碰运气。

  没想到在那么多面试者当中,偏偏就是来自于匈牙利,连英语都不太熟练的芭芭拉·帕尔文,意外被挑中了,连苏珊都觉得特别意外。

  经纪人苏珊,闻言先是点头,告诉说:

  “我已经跟芭芭拉的父母商量过,他们都很支持她的工作,绝对没问题的。”

  “你能听懂吗?先签三部合同,OK?”

  苏瑞跳过她的经纪人,直接询问芭芭拉·帕尔文自己的意思。

  女三号角色也挺重要的。

  跟《行尸走肉》的许多配角会被喂丧尸不同,这次在《吸血鬼日记》电视剧里面,女三号可能会连续扮演一个角色好几年,事先当面说清楚,免得以后闹矛盾。

  女经纪人苏珊担心芭芭拉·帕尔文胡乱回答,急忙用匈牙利语提醒说:

  “这是一次非常关键的机会,属于大制作的电视剧,只要你答应跟苏瑞签约,答应连续拍3部电视剧,能多赚很多钱,有机会成为火遍全球的明星。”

  芭芭拉·帕尔文从13岁就开始当模特,为了方便考虑,一直也去培训班练习英语。

  她只是说得不太好,简单的口语没问题。

  大眼睛眨了眨,盯着苏瑞看,芭芭拉点头回答道:“是的,我愿意。”

  闻言。

  苏瑞移走视线,继续对经纪人苏珊说道:

  “那就行,以前从没合作过,你们的经纪公司正规么?记得多分点钱给她,别到时候因为你们的问题,影响到剧组的工作,每拍一季都会提高片酬,只赚该赚的就可以。”

  女经纪人的年纪,比苏瑞大了十多岁,在他面前甚至不敢顶嘴,当即解释说:

  “公司就在附近,有几千万美元的总资产,已经开始考虑上市,当然不会拿信誉开玩笑”

  觉得不懂事小姑娘容易被骗,而经纪公司行业又比较复杂,苏瑞才多问了几句。

  一方面是出于好心,另外也担心剧组被牵连,稀里糊涂卷进麻烦当中。



相关章节: 第227章 小儿怀金过闹市第228章 一亿股第229章 龟壳包第230章 别问,忽然觉得累了第231章 要不然还是删了吧第233章 札幌的温泉酒店第234章 古代版复仇者联盟第235章 撞了个妹子第236章 语言不通第237章 可不就是巧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