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28章一亿股高盛集团的平台很厉害。

  趁着两边律师拟定合同期间,苏瑞陪着大卫·莱文,在自家后院里打起了网球。

  期间接到一个电话,大卫·莱文随即告诉说:

  “我的同事联络上一位卖家,对方愿意按照周五的收盘价,也就是每股6美元70美分,总共卖出一亿股。我可以帮你把手续费降到最低,感觉挺不错的,但主要还是看你自己的想法。”

  质押物的价值没话说,苏瑞信用肯定也没问题。

  所有手续都通过高盛办理,理财账户又开在高盛,不存在监管漏洞,因此没必要跟普通人一样,先办理完手续,再慢慢等待资金到账。

  “……不愧是你,这效率真快。”

  苏瑞说完,拿毛巾擦擦脑门上的汗,嘴里说道:“直接场外交易,无论周一开盘是涨还是跌,都按照6.7美元每股成交,没错吧?”

  “就是这样,9亿美元砸进市场里,哪怕分批买入,也有推高苹果股价的可能性。到时候入手价可能比6.7美元高,也可能比6.7美元低,我没办法给你任何保证。”

  大卫·莱文作为中间人,自然希望这笔订单,越快成交越好,等到签完合同心里就踏实了。

  怕只怕苏瑞突然又反悔变卦,如果丢了上百万美元的提成奖励,怕不是要后悔到连续几周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股市还没开盘,下周的表现如何,谁都说不清楚。

  考虑到一下子砸进去足足9亿美元,这么大的动静很难不被别人发现,要是有机构趁机出货抬高股价,平均入手价格恐怕要超过每股7美元。

  当然了。

  假如市场表现不佳,也许能捡个漏,以低于6.7美元的价格入手。

  别看只不过是几十美分的价差,由于要买上亿股的缘故,里面涉及到数千万美元的得失。

  纠结没一会儿。

  苏瑞不太想在这种事情上面赌,爽快说道:

  “那就把这1亿股,全部吃下来,实在不行先帮我垫付几天,记得给我个折扣价。”

  跟苏瑞这样的大客户打交道,大卫·莱文图的是细水长流,斤斤计较只会被厌恶,因此他立马表态说:

  “放心,明天应该能办完所有的手续,假如直到明天傍晚贷款还没通过审批,我会联络我们公司的CEO。”

  高盛集团有三四百位合伙人。

  假如按照实力计算,大卫·莱文差不多能排进前二十,有机会像他父亲一样,曾经掌管着整个高盛集团。

  涉及到数亿美元的大生意,惊动CEO很正常,苏瑞没再多纠结,只问道:

  “能不能告诉我,这批股份的卖方是谁?连一亿股都能拿出来,不如再凑一凑,免得下周还要继续建仓。”

  大卫·莱文摊手道:

  “没什么不能说的,是沙特的一家公司,跟皇室有关系,手上持有大约5%的苹果股份。”

  “他们的地底下全是石油,偶尔挖个洞就会有石油喷出来,实在太有钱了,资产也太多。”

  “前几年纳斯达克泡沫崩塌之后,他们到处买买买,投资苹果公司时候的入手价,或许才几十美分,正好最近股价跌了不少,应该是想要持币观望一段时间……”



相关章节: 第223章 后劲不足第224章 试穿第225章 又是新歌第226章 九亿美元第227章 小儿怀金过闹市第229章 龟壳包第230章 别问,忽然觉得累了第231章 要不然还是删了吧第232章 这一波营销第233章 札幌的温泉酒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