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26章九亿美元在这2009年的1月份。

  华府官方再次明确表示,将会为次贷产品兜底,危机已经过去,市场正在复苏。

  有钱人善于借钱生钱。

  在机遇众多、把握相当大的前提下,假如能从银行赚钱投资,却不去借用,简直就跟自己亏了一样。

  苏瑞偶尔也会考虑,接下来应该往哪投资。

  往特斯拉投的钱只是融资,当个没有话语权的甩手股东罢了,不用太操心。

  而同样造车的Fisker公司,初期则需要苏瑞自掏腰包。

  研发造车虽然十分烧钱,好在短期内不需要一次性掏出那么多,连埃隆·马斯克都敢造车,对更有钱的苏瑞而言,压力自然不算太大。

  假如清点资产凑一凑。

  将拉奈岛、脸书股权拿去抵押,按照银行的规定,一般在评估价值基础上,打个七折左右,差不多能贷到九亿美元。

  这里面还没有包括,突然变得值钱起来的奈飞娱乐的股权。

  虽说各家机构正陆续派人调研,暂时没给出最新的估值预测结果,但它刚创办三个月左右,就拥有两百多万付费用户,月营收突破千万美元,并且正处于高速上涨期。

  硅谷方面有分析师,给它开出20亿美元的保守估值,主要是创办时间太短,自制剧的拍摄成本又比较高,也许会影响利润率。

  倘若观望一段时间,未来仍然保持这种用户规模持续上涨趋势,确定网络电视这条路,真能走得通,那么它的估值将会再次大幅上升。

  三个月前。

  苏瑞投资的2亿5000万美元,到现在已经变成10亿美元,假如遇到愿意溢价收购的大企业,说不定还能更值钱。

  开局比想象中完美,公司有了营收,短期内不用再继续融资。

  苏瑞既没有后顾之忧,手里又特别有钱,自然而然就盯上近期内忧外患、运气不佳的苹果公司。

  内忧是指公司CEO乔布斯的身体出现问题,无法找到新的盈利增长点,去年四季度营收不及预期。

  外患则是指搭载安卓操作系统的手机,已经问世,而诺基亚、摩托罗拉、微软等公司,也接连宣布进军智能手机行业,或者表示对这一行感兴趣。

  加上金融危机的影响,前几年市值大涨的苹果公司,在这几个月时间里,股价腰斩大跳水,又重新给了苏瑞一次上车的机会。

  像奈飞娱乐、特斯拉、Fisker这些资产,已经比较激进,具有一定的亏损风险。

  站在性价比的角度来看,苹果股无疑很具有诱惑力。

  买到手之后甚至完全不用操心,每年躺着吃分红,等待它的股价涨上去就行。

  得知苏瑞待会儿要跟银行的人见面,计划贷款9亿美元左右。

  达达里奥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噎住,试探问道:

  “我也能陪你去么?还没见过那样的大场面,一长串数字,比我手机号码还要多。”

  美国的手机号码一般是10位数。

  9亿美元的开头是9,贷款金额确实比达达里奥0开头的号码大。

  苏瑞疑惑道:“去哪里?”

  “去银行啊,你不是说要跟银行的人见面?”

  “去银行啊,你不是说要跟银行的人见面?”



相关章节: 第221章 又见莉莉第222章 付费会员第223章 后劲不足第224章 试穿第225章 又是新歌第227章 小儿怀金过闹市第228章 一亿股第229章 龟壳包第230章 别问,忽然觉得累了第231章 要不然还是删了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