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25章又是新歌时间又过两天。

  期间忙着筹备《吸血鬼日记》的拍摄工作,负责这个项目的制片人,一连面试几位导演,好不容易才确定下来。

  苏瑞并没有亲自面试。

  选谁,不选谁,这件事太过于得罪人。

  赢得一位导演的满意,却同时得罪其他好几位知名导演,显得有点不太合适,交给制片人背锅吸引仇恨值,这就没问题了。

  实际上。

  面试期间全程录像,最终仍是由苏瑞拍板做决定,挑了《爱在黎明破晓前》和《爱在日落黄昏时》的导演。

  苏瑞曾看过《爱在黎明破晓前》,当初是跟前女友米兰达·可儿一起看的,只记得画面比较细腻。

  《吸血鬼日记》看似是魔幻剧,实则都是些情情爱爱的内容。

  为了能够吸引年轻姑娘们的注意力,擅长拍摄爱情片的理查德导演,成功脱颖而出,他最近几年事业走起下坡路,想从大银幕往小银幕发展。

  电视剧的气势,很难跟电影相比。

  理查德导演曾拍过好几部电影,个人简历显得很精彩,无论经验还是技术,都比其他参加面试的同行们略胜一筹。

  要不是《行尸走肉》的播放数据新鲜出炉,奈飞娱乐和苏瑞正如日中天,彻底带火了原本没什么存在感的网络电视行业,这位导演恐怕还不会放低身段,跑来参加面试。

  影片质量固然重要,但平台更加重要。

  每年都有许多出色的影视剧,因为拿不到院线排片,或者只能在地方台播放,导致最终默默无闻。

  有些导演和演员只想赚钱混口饭吃,稍微有点抱负心的,则会评估工作的潜力。

  《行尸走肉》的付费会员数量超过两百万,明眼人简单算算会员价格,就能知道这家公司营收有多少,一时之间声势大涨。

  近期像百事可乐、肯德基、丰田汽车等公司,都忙着跟奈飞娱乐谈植入广告的事,几秒钟的镜头就收费上百万美元。

  苏瑞作为奈飞影视的负责人,地位水涨船高。

  有些知名的二三线演员,开始想方设法找到他这里,试图去《行尸走肉》剧组客串,亦或是想要在还没开拍,名气已经不低的《吸血鬼日记》剧组里,拿到个角色……

  恰逢周末。

  昨晚达达里奥离开剧组,坐车赶来洛杉矶,跟苏瑞小聚。

  上午九点多钟,两人才刚起床没多久。

  此刻见苏瑞手拿咖啡杯,盯着窗外发呆,达达里奥也凑热闹,顺着他的视线,侧头张望着。

  她只看见一位光着上身,露出健壮肌肉的园丁,正在修剪室外泳池旁的草坪。

  不得不说。

  各个人种之间除了肤色不同,身材方面也有差异。

  像亚洲人,平均智商水平比较高,在学校里很容易脱颖而出,以至于各所高校专门限制录取比例。

  而许多白人和黑人哪怕不锻炼,身材天生显得壮硕,窗外的白人园丁就是如此,连后背的肌肉线条都格外清晰。

  至于某些黑人妹子,据说皮肤十分细腻光滑,而且身材比例特别好,经常出现在各大时装周上。

  假如走秀现场的灯光,稍微昏暗一点,选择黑人模特,很容易让人们将注意力集中在需要展示的衣服上。

  达达里奥看看外面的园丁,神色古怪说道:

  “要不是昨晚你的表现很正常,我甚至怀疑你开始喜欢男人了,难道这位园丁的身材比我还好看,你居然盯着他看了那么久?”

  苏瑞听完,被转移了注意力,语气错愕道:

  “我喜欢男人?那怎么可能,我只是在发呆构思新歌而已,正准备为《行尸走肉》写一首主题曲,忽然有了点灵感。”



相关章节: 第220章 难以下手的直播业第221章 又见莉莉第222章 付费会员第223章 后劲不足第224章 试穿第226章 九亿美元第227章 小儿怀金过闹市第228章 一亿股第229章 龟壳包第230章 别问,忽然觉得累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