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20章难以下手的直播业跟索尼影视娱乐集团的谈判,仍然还在继续。

  前些天,他们想用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片库的网络播放权入股,进而拿到奈飞娱乐公司35%的股权。

  尽管它的版权库有点价值,但这招空手套白狼的做法,还是让苏瑞腹诽不已。

  换成其他小公司,遇到这种抱大腿的机会,说不定上赶着就答应了。

  幸好苏瑞从一开始就明确表示拒绝。

  目前奈飞娱乐的董事会方面,已经站队跟随他的决定,试图以正常的方式和索尼影视展开合作,不仅看上哥伦比亚的一些好电影,也想拿到一些米高梅电影作品的授权,其中包括大热门的《007》系列。

  按照苏瑞的想法。

  哪怕目前多花点钱,也要保证奈飞娱乐片库的质量,宁愿去买刚结束放映的新电影,最好别在无人问津的老剧上,耗费太多现金流。

  就引流效果而言,即使是新的综艺片,实际上都要比老电影好多了。

  从前两个月开始策划的《荒野独居挑战赛》节目,早已做好筹备工作,如今只等招募一些剧组员工和嘉宾,就能找个荒郊野外尝试制作。

  不仅如此。

  在《行尸走肉》有望取得开门红的前提下。

  苏瑞还准备上线户外淘金比赛类的节目,到阿拉斯加之类的地方找几伙淘金客,拍摄一档纪录片。

  考虑到美国的历史,人们对于淘金这件事,天然就有种好感,因为拍摄成本比较低,哪怕题材比较小众,依然不用太担心赔本的问题……

  一转眼。

  星野优子的假期即将结束。

  她接到公司安排,要回曰本参加一档电视访谈节目,另外还得拍摄资生堂的宣传广告和海报。

  苏瑞帮她雇佣了一位,来自于英国的贴身女保镖,之前在英国特种空勤团服役过,长得挺漂亮。

  论起单打独斗,许多男人也不一定能打得过她,一双肉腿简直能夹死人,以欧美审美观来看,火辣又性感。

  出门之前。

  苏瑞先被星野优子的长腿给夹了,事后他询问说:

  “正好回亚洲,要不然顺便去找找服装厂吧,这东西没多少技术含量,等确定样品没问题,就能大批量生产。我安排人帮你组建个销售团队,争取下个月开始对外发售。”

  星野优子让他帮忙,拉好裙子的拉链,边整理头发边说道:

  “也行,一二月份应该不会太忙,有时间做些副业,不过我完全不懂怎么定制衣服,还是要找个专业的人才帮忙,我自己可以搞定。”

  “借你钱你不要,让我入股当合伙人,既然一起开公司,我帮你也是应该的。”

  苏瑞趁机吃她豆腐,语气带笑补充道:

  “我来找个我的同胞帮忙,免得把你当成傻老外,多花钱属于小事,影响到商品质量就不好了。”

  聘请的服装设计师有点本事,只用短短两天时间,就设计出众多款式。

  裤子不仅有破洞款、喇叭裤款、棉布休闲款,另外还有裆下带拉链的……无论怎么看都显得很不正经。

  正经的款式满大街都是。

  想要一炮而红,就得剑走偏锋,不然很难脱颖而出,卖个高价。

  星野优子气道:“那这算是你的公司,还是我的公司?”



相关章节: 第215章 哥伦比亚的片库第216章 期权奖励第217章 大反派第218章 周一玟第219章 比基尼牛仔裤第221章 又见莉莉第222章 付费会员第223章 后劲不足第224章 试穿第225章 又是新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