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16章期权奖励见苏瑞关心自己,星野优子还是挺高兴的。

  她拿好衣服打算去淋浴,告诉说:

  “晚上会有公司的人陪我,你不用太担心,估计八点半左右就能回来,到时候可以一起去看场电影。”

  苏瑞笑道:

  “你可以说我刻板,但印象中的日裔男人很自大,女性地位又比较低,我担心你会吃亏。这次的代言,是别人主动找到你,还是公司帮忙接的活,费用怎么分?”

  “你的印象没错,他们确实狂妄自大,真的很讨厌。东京那家公司点名请我做代言,规模算是曰本一流的化妆品公司,品牌名称叫做资生堂,具体费用我暂时也不太清楚,假如低于100万美元,我可能不会接。”

  听完她的话。

  苏瑞恍然大悟点点头,开口说道:

  “我知道这个牌子,其他出名的维密模特,代言费用大概有多少?”

  星野优子调侃了句:

  “比如你的前女友可儿,出场费就在100万美元左右,接一条代言大约500万左右吧,可惜我现在的名气远不如她。听说从明年开始,和公司的签约费用会降低,人数也会减少,跟其他时装秀一样采用外包模式,按照走秀次数计算工资,名义上依然是维密天使。”

  “……为什么”

  “因为太烧钱,一场维密秀要花费三千万美元,养我们这么多模特,也要数千万美元的开支,据说遭受了金融危机的影响,这样做有利于公司股价上涨,是母公司董事会直接做出的决定。”

  星野优子眨眨眼睛,勾引苏瑞一起去洗澡,语气倒是一本正经,感慨说:

  “没赶上好时候,趁着暂时还没失业,需要赶紧存点钱才行。按照我签的正式合同,每年需要为维密工作至少三个月,这意味着有时间去接些副业。”

  “咦,那挺好的。”

  “不太好,虽然只工作三个月,可时间上非常零散,偶尔突然就要去公司开会。除非像你一样有架私人飞机,不然会比较麻烦。”

  苏瑞淡定告诉说:

  “那你就借用我的飞机好了,如果不方便也能临时租一架飞机,我可以帮你在洛杉矶找些拍戏的机会,最好请个擅长教人如何表演的老师。”

  星野优子当即回道:

  “为什么要花冤枉钱?找大熊妹来教我啊,好歹跟她姐妹一场,同床共枕过。”

  苏瑞眼角抽了抽,连忙说道:

  “还是算了吧,达达里奥她最近,整天在剧组里面砍丧尸。万一过于投入,拿兵工铲给你一下,到时候你连哭都没地方哭。”

  “……有道理。”

  ————————————

  苏瑞的日子看似游手好闲,实际上……确实很闲。

  比佛利山庄这地方,有钱人挺多的。

  比如某些演员,每年工作一两周,全年的开支都有了着落,整天跟朋友打打牌、喝喝酒、把把妹,格外舒适。

  另外还有某些编剧,也许几年没憋出一个屁,突然某天来了灵感,写出个好剧本,就能大赚一笔原地退休。

  只能说有钱以后,在什么地方都能活得潇洒,美国也不缺打两三份工才能养活家庭、直到四十岁还在支付大学贷款账单的底层劳动者。



相关章节: 第211章 盗梦第212章 1月1号第213章 第二集第214章 新任国民女神第215章 哥伦比亚的片库第217章 大反派第218章 周一玟第219章 比基尼牛仔裤第220章 难以下手的直播业第221章 又见莉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