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17章大反派所谓期权奖励。

  大概是指当公司业绩,达成某个预设目标之后,给高管们发放股权、现金或者一些实物方面的奖励。

  形象点来说,等于就是挂在驴面前的那根胡萝卜,能吸引高管们认真工作,提高他们的积极性,把企业做大做强。

  考虑到在奈飞娱乐公司,大概只有一半股份属于苏瑞。

  他身为高管,给自己额外变相加薪,明显也是划算的,等于能占其他股东们的便宜,并且还合理合规,即使母公司董事会来了,都挑不出任何错误。

  毕竟奈飞母公司的高管们,同样享受着期权奖励带来的福利,没人敢在这方面使绊子,容易被孤立排斥。

  和特伦茨CEO商量会儿,迅速在期权奖励这件事情上达成默契,大头部分当然会归苏瑞所有。

  如今内容创作部门,是整个奈飞娱乐公司最重要的部门,凭借《行尸走肉》火遍全球的成绩,给他最好的期权奖励方案,显得合情合理。

  苏瑞暂时没再多管这件事,插手太多,吃相过于难看,跟特伦茨CEO心照不宣就行了。

  紧接着,他又抽空去看刚制作好的《行尸走肉》第三集。

  这部剧的故事线,跟前世相比出现了不小的变化。

  第二集时候。

  艾什顿扮演的男主,被达达里奥扮演的女主救下,她擅长使用弓箭,姐妹俩定居在荒野。

  由于在第二集末尾,达达里奥姐妹俩的房子,被丧尸群给破坏了,在这第三集开头,他们组团再次上路,前去寻找艾什顿失散的“老婆孩子”,骑着机车来到一座小城镇里。

  不得不说。

  身穿军绿色破旧吊带衫的达达里奥,实在太引人注目了,因此刚进城又被一伙匪徒盯上,匪徒在楼顶用望远镜看完,还说些“好久没看过这么性感的女人,她归我了”之类的骚话。

  等到后面,双方为了抢武器,打得你来我往。

  即使苏瑞对她和艾什顿都很熟悉,依旧看得津津有味,已经看过剧本没错,冷冰冰的文字终究没有电视剧吸引人。

  在第三集末尾,枪声将城里丧尸都吸引过来,就在达达里奥等人走投无路时候,有位华裔男人掀开下水道的盖子,让他们跟着自己走。

  这位配角可不就是苏瑞钦点的丹尼尔·吴。

  阿祖他目前依旧帅气,由于在旧金山出生的缘故,英语说得十分流畅。

  上个月苏瑞安排选角导演,去跟他接触,问完不久阿祖立马就答应了,每集片酬十万美元。

  前世的《行尸走肉》没什么主线伏笔,剧情也略显单调,这次编剧们帮阿祖设定了一个背景,手臂上有串编码,曾是某家大公司的雇佣兵。

  不过这些暂时还没有介绍到,按照编剧们的设定,幕后大Boss就是由苏瑞亲自出演,将会贯穿整个《行尸走肉》系列的故事线。

  要问具体是个什么样的大反派,其实苏瑞和编剧们也还没想好,暂时先走一步看一步。

  由于第四集需要付费观看,这一集的质量显得尤为重要,假如苏瑞没记错,下面艾什顿脑袋上就该冒绿光了……

  《行尸走肉》暂时没什么可说的。

  苏瑞看完剧,又开始挑选起《吸血鬼日记》的导演人选,顺便还挑选起男二号。



相关章节: 第212章 1月1号第213章 第二集第214章 新任国民女神第215章 哥伦比亚的片库第216章 期权奖励第218章 周一玟第219章 比基尼牛仔裤第220章 难以下手的直播业第221章 又见莉莉第222章 付费会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