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12章1月1号美国跨年,主要以东部时间为准。

  纽约时间的半夜十二点,洛杉矶当地才晚上九点钟,大家举杯庆祝,然后继续各玩各的。

  在莱昂纳多举办的派对,玩到晚上十点多钟。

  苏瑞带达达里奥回到家,被榨干到一滴都不剩,随后正好迎来洛杉矶真正的跨年节点。

  两人穿着睡衣来到楼顶花园露台,视野比莱昂纳多家的房子,好了不止一星半点。

  站在高处俯瞰洛杉矶市区,许多个地方正在燃放烟花。

  烟花虽美,只留存刹那。

  达达里奥欣赏夜景的同时,搂着苏瑞拍了张照片,仔细看完,对他说:“这张照片拍得好好看,你也很酷,我们发到脸书上面怎么样?”

  苏瑞揭穿她的小心思,告诉说:

  “你是想把某个人给气死对吧?我们俩都穿睡衣,傻子都能猜到发生什么了,最好还是别太高调。我的女粉丝们会生气,你的男粉丝们也会暴怒,舒服过好日子,比什么都重要。”

  想到星野优子很快就会赶来,达达里奥整个人都不好了。

  幸好刚被喂饱,心情还算不错。

  她岔开话题说道:

  “行吧,跟网络电视剧不同,电影行业几乎被几大电影公司垄断,你确定要拿那么多钱去冒险么?”

  隔行如隔山。

  这么多年来,不少富商试图到好莱坞闯荡,以为能把电影拍好就可以,最终铩羽而归。

  苏瑞想了想,解释道:

  “我也不敢保证自己一定能行,但成功的概率比其他人稍微高一点。”

  “一方面,不少资本正关注奈飞娱乐公司,我可以拿将来的A轮融资作为筹码,吸引些盟友们的帮助。另一方面,假如我威胁在网络上付费播放新电影,院线和发行商们应该不敢把我得罪太狠。”

  “现在很多人担心互联网企业,会彻底掀了好莱坞现在的桌子,到时候他们的损失将会更加惨痛,与其把我往绝路上逼,不如尝试接纳我,公平竞争……”

  苏瑞没说的是,一旦他真敢在网络上公开首映大制作的商业电影,彻底跟院线、发行商、影视公司对着干,估计整个好莱坞从此都不会再有他的容身之地。

  而现如今,其实还有调和的余地。

  比如总部位于东京的索尼影视娱乐集团,旗下掌握着哥伦比亚和米高梅这两大电影公司,今晚他们的高管不也照样抛橄榄枝,想跟苏瑞谈合作。

  但要是敢在网上放映电影,那么情况立马就会变得不一样了。

  典型的例子,有前世内地某光头导演,将电影无偿放在网上公映,因此得罪了整个电影行业,事后一直难以安稳。

  好莱坞每年产值三四百亿美元,即使是苏瑞也没底气掀桌子,多半会被分分钟教做人,倘若得罪数十上百万相关从业者,害许多人丢掉工作,很有可能吃铁花生。

  不敢掀桌子没错。

  却并不妨碍他让别人觉得,自己真敢掀桌子,事关院线和发行商们的利益,他们脑袋进水才会为了帮助影视公司,亲手砸掉自己的饭碗,如此一来最起码能避免被人联手打压。



相关章节: 第207章 洛杉矶跨年夜第208章 蒙面派对第209章 橄榄枝第210章 赶紧让他去喂丧尸吧第211章 盗梦第213章 第二集第214章 新任国民女神第215章 哥伦比亚的片库第216章 期权奖励第217章 大反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