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35章撞了个妹子“求求你了!!!”

  “请抽十分钟时间,看看我的剧本吧!!”

  “那些电影公司里,都是些无能的人!我花三年时间打磨剧本,一定能让你满意的!!”

  “请你帮帮忙!本来已经准备放弃当导演的梦想,但实在还是不甘心啊,这已经是我最后的机会!”

  滑雪场上。

  苏瑞的保镖拦在他身前。

  一位二三十岁的辫子男,正给他磕头大喊着,直接把脑袋埋进了积雪当中。

  昨晚觉没睡好,本来还有点困,被他这一吓,立马清醒了。

  从乘坐缆车上山开始。

  这位文艺范十足的眼镜辫子男导演,就一路骚扰他,用发音不太标准的英语,说自己写了个剧本,如今正缺少投资,想让他帮忙看一看。

  苏瑞不清楚这家伙的来路,正被时差困扰着,没兴趣陪对方浪费时间。

  本来嘛,拒绝了就拒绝了,一拍两散挺好的。

  然而这个辫子男不知受了什么刺激,一言不合先给他跪了,大喊着之前那几句话。

  发音不够标准,苏瑞和保镖们大概能够听懂。

  换成旁人叽里呱啦,用日语跟他们交流,早已经被当做心怀不轨的歹徒,直接按在地上了。

  苏瑞的朋友,曾经看过不少片。

  一般是客户投诉,女店员被迫登门下跪道歉,却惨遭那啥什么的。

  知道当地人对于下跪这件事,远没国人那么重视。

  求别人时候,动不动先磕一个,脑袋越低越有诚意,实际上纯粹为自身利益得失考虑,跟鞠躬道歉差不多,带有很强的功利性。

  本来懒得多管。

  然而周围游客跑来观望,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由于戴着滑雪面罩的缘故,暂时还没人认出苏瑞,他担心在这雪山上,倘若面前的辫子男,一时之间想不开,到最后会把自己牵连进去。

  于是叹口气,苏瑞说道:

  “把伱的剧本和联络方式都留下,我答应会抽时间看看它,但也仅此而已,如果喜欢这个剧本,我会派人联络你,OK?”

  “OK!OK!”

  辫子男立马起身,从公文包里拿出剧本,还掏了名片,鞠躬递给姜嘉雅,说着万分感谢、会一直等待消息之类.

  懒得多聊,先滑雪。

  苏瑞在适合初学者的雪道上,慢慢悠悠滑下山,途中差点撞到人。

  姜嘉雅比他更菜,对滑雪毫无经验,连续摔了好几次。

  觉得这边小孩子太多,完全不过瘾,苏瑞解开雪橇板之后,询问说:

  “我有点纳闷,我们昨天刚过来,怎么就被刚刚那家伙给缠上了?最有可能的是酒店的住户或者店员,泄露消息了吧,但愿别把其他人引来,会很烦的。”

  姜嘉雅摇头说:

  “我倒是觉得,之前的年轻导演很有趣。早就记不起上次为了梦想而奋不顾身,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明明比我们年纪大,却显得很有干劲。”

  嘴上说着不记得,其实是知道的。

  刚上高中时候,她主动追求苏瑞,后来一片真心也打了水漂,为此伤心落寞很久。

  如今回过头再看看。

  没在一起似乎挺好的,要不然整天被他这个花心大萝卜戴绿帽,从早到晚提心吊胆,不被气死也要哭死。

  苏瑞哪知道她在想什么,只顺着话题说道:



相关章节: 第230章 别问,忽然觉得累了第231章 要不然还是删了吧第232章 这一波营销第233章 札幌的温泉酒店第234章 古代版复仇者联盟第236章 语言不通第237章 可不就是巧了第238章 电影女主第239章 最新估值第240章 赫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