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46章资本不够雄厚有人天生就擅长演戏,更多人则可以通过学习,掌握一些技巧。

  演员行业的门槛没那么高,运气和关系通常比个人能力还要重要。

  好莱坞满大街都是演技不错的路人甲,但能够争取到合适角色的幸运儿,寥寥无几,想成为明星,要靠资本去捧红。

  遇到苏瑞的塔莉娅,明显属于运气特别好的那一类人。

  之前从没有想过要去当演员,从天而降的馅饼,却直接砸在她的头上,要说完全不心动,那肯定是一句假话。

  苏瑞在吊床上躺着。

  光影透过椰子树的枝叶,洒在他的身上,淡定回答道: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无非就是觉得你的形象,比较符合东方审美观,也许能够为我的新剧,多吸引一些观众。放心吧,如果你愿意,到时候会给你时间去准备,找个表演培训班锻炼一下演技。”

  塔莉娅陷入纠结当中。

  觉得自己很可能做不好,但又想去试试,不愿意错过机会。

  每个人一生当中,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大大小小的机遇。

  能否从茫茫人海当中脱颖而出,就看能不能及时抓住,做出正确的决定。

  去年塔莉娅决定回拉奈岛,无疑就是个正确的决定。

  她的许多同学毕业大半年了,还没找到正式的工作,只能靠打零工糊口度日,偶尔抱怨几句该死的大学贷款。

  美国念大学的费用太贵,人们的日常开支又特别高,许多中产家庭从孩子小时候,就要开始帮他们存大学基金。

  而家庭条件不太好的塔莉娅,整个大学生涯都在打工,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听起来比较风光,实际上也背负着高达13万美元出头的学费贷款,还学了个冷门专业。

  她母亲卡尔娜大婶之所以认真工作,每次加班都自告奋勇,也是为了帮女儿尽快还掉大学贷款。

  这种贷款的利息比房贷还要高,已经成为许多银行最赚钱的项目之一,持续从学生身上吸血。

  不一会儿。

  塔莉娅语气开朗,开口说道:

  “我现在这份工作挺好的,但我觉得假如我拒绝伱的这个提议,即使最近几年不后悔,未来也总会遗憾。所以我答应了,你的理财账户里放着8亿多美元,没必要来骗我这个乡村姑娘,换成其他星探,我肯定会选择拒绝。”

  苏瑞摇摇头,笑道:

  “当时只值8亿多美元,现在已经变成10亿美元,虽然投资的本金是从银行借来的,但我确实没必要骗你,不然会被你妈一拳头打死,连我的保镖们,遇到她都会害怕。”

  塔莉娅当然清楚自己母亲的性格,在拉奈镇上无人敢惹,闻言哭笑不得,解释说:“接触时间长了会发现,她挺热心肠的。”

  “我知道。”

  苏瑞上下打量完塔莉娅,补充说:

  “我记得你之前特别白嫩,所以觉得适合去演吸血鬼,最近晒黑了不少,都快变成小麦色了,但看上去有种野性的魅力,去演个女狼人怎么样?还有,想当演员,需要注重保养,包括少吃点高热量的食物,你明白吧?”

  塔莉娅当然明白他的意思,略微有点尴尬,点头道:

  “我母亲年轻时候也比较瘦,我的基因偏向于我父亲那边,但为了避免变胖,从小一直不敢多吃。”



相关章节: 第241章 地心引力第242章 淡季第243章 升值的岛屿第244章 《荒野独居》地245章 为什么是我?第247章 新房第248章 新专辑和演唱会第249章 米兰时装周第250章 街头快闪第251章 样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