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47章新房吹风听海浪。

  无所事事刷手机,时间过得非常快,躺到傍晚才起身。

  苏瑞回酒店开车,前往位于拉奈岭山顶上的新别墅,在四季酒店住了半年,这套陆续砸进去3600多万美元的房子,终于快要完工了。

  设计师已经开始按照苏瑞的意见,选购灯具、沙发和地毯等等。

  考虑到还要通风吹几个月,冰箱电视之类的家电暂时不着急,更新换代速度太快,等快要住进来时候,临时再买最新款也不迟。

  环绕别墅的超大异形泳池里,现在还没放水,提前种下的草坪和绿植,已经变得郁郁葱葱。

  苏瑞把车开到房子门口,感觉头顶离云很近,这套房子的海拔有一千多米,视野非常开阔,站在露台上,几乎能够俯瞰整座拉奈岛的全貌。

  海拔越高,温度越低。

  海拔每升高100米,气温下降0.6摄氏度,刚才在海边热到出汗,上山后正好舒服。

  往远处看去,有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

  苏瑞隔三差五就会来逛一逛,新鲜感早已经消失,经过工人们的大扫除,基本上能看出实际装修效果。

  从大门进来,是特别宽敞的大厅,挑高足有七八米。

  地面是产自于巴西的景泰蓝大理石地砖,墙壁上也有用亚马逊绿大理石贴出的装饰效果。

  左右两边的楼梯,铜制的栏杆花纹十分精致,既有种身处于豪华博物馆的感觉,又显得比较现代。

  因为还没装灯,其他家具摆设也没送来,新房子里格外空旷,说话能听到回音。

  姜嘉雅不由感慨道:

  “这才叫做生活,我一年收入,还没这面墙上的大理石贵,之前看过报价单,好像这些亚马逊绿石板,总共花掉四十万美元。”

  苏瑞望着墙上的大理石板,笑道:

  “幸好我家足够豪华,要不然用这种颜色会显得土气,按照我的经验来看,别管装得怎么样,等搬进来住一段时间以后,都不会再关心这些,一张好床、好沙发、好电视,这才是最重要的。”

  “那你还装了这么多钱?”

  “没办法,山顶湿度高,用木料之类容易受潮,而且当初的想法和现在不一样,换成现在,我更想去海边建造一栋别墅。”

  等他说完。

  姜嘉雅告诉说:

  “远离海边也挺好的,反正旺季的沙滩上都是人,看了反而会让人心烦,景色被他们遮挡住了。”

  “假如不出意外,以后每年都会过来住几个月。等暑假正式搬家,可以邀请些客人来岛上玩,免得白瞎了这么奢华的房子。”

  苏瑞边走边观察,接着说道:

  “其他房子的地皮比较贵,我的建造成本已经接近四千万美元,不多举办几次派对,简直可惜。”

  “你的地皮可一点都不便宜,几乎买下整座岛屿,才能在这里盖房子,跟古代领主差不多……”

  看完一楼和地下室,坐电梯来到二楼。

  在卧室里查看过后,拉开移门来到露台,小露台带有楼梯,直达屋顶的空中花园,泳池、露天按摩浴缸、预留的烧烤区之类,样样齐全。



相关章节: 第242章 淡季第243章 升值的岛屿第244章 《荒野独居》地245章 为什么是我?第246章 资本不够雄厚第248章 新专辑和演唱会第249章 米兰时装周第250章 街头快闪第251章 样片第252章 时装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