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50章街头快闪蒙特拿破仑大街。

  米兰最顶级的购物区,在意大利的地位,大概相当于洛杉矶的罗迪欧大道,纽约的第五大道。

  众多奢侈品商店,和顶级时尚设计师们的工作室,纷纷聚集在这里。

  自从来到米兰,达达里奥简直开心坏了。

  时不时拉上姜嘉雅出门逛街,自掏腰包买了不少高级定制的新款衣服,还有高跟鞋、女包之类。

  中午12点钟,拐角处的一家咖啡馆。

  苏瑞透过落地窗往外看,花钱聘请的拉拉队队员们,按时从四面八方聚集在商场里,随着音乐而跳舞,显得活力十足。

  她们的身上,全都穿着同一款式的比基尼牛仔裤,露出腰部。

  在这天气还有点冷的二月底,让人很难不注意到她们的穿着打扮。

  单看一个姑娘,也许并不觉得有多漂亮。

  然而这么多女学生扎堆聚集,嘴里喊着响亮的口号,依然能让路人们目不转睛,掏手机拍照。

  还有彪悍的意大利大妈,掐住老大爷的腰肉,将他给拽走了。

  专门定制的裤子,腿的侧面印有品牌LOGO,以星野优子的绰号,命名为“YOYO”。

  经过一早上的宣传,现在上网搜索“YOYO”关键词,已经能找到一些和比基尼牛仔裤,和星野优子有关的新闻。

  并且还为官方网站买了些广告,北美和欧盟地区的用户,可以通过亚马逊、eBay等购物网站,直接下单送到家里。

  此时此刻。

  苏瑞点击鼠标,屏幕上是星野优子昨天抽空,临时拍摄的几组宣传照,放在YOYO品牌的官网上。

  坐在对面的一位黑人姑娘,脸上带笑介绍说:

  “我们公司策划的快闪活动,成为了今天全米兰最大的热门新闻,我刚刚在来的路上,还听见出租车司机讨论它。”

  “比基尼牛仔裤的客户群体,主要是那些年轻、爱展现自己的时尚少女,她们对传统的宣传营销不感兴趣,接收讯息的渠道主要集中在互联网上,爱模仿优优小姐这样的时尚名人,想要让自己变得更酷。”

  “我们的活动,就在传达这样一个信息,让她们走上街头大大方方展现自己。假如能够多找一些明星、模特们,在网上发出穿比基尼牛仔裤的照片,让它成为热门话题,营销效果会更好.”

  黑人的嘴皮子天生就厉害。

  这位二十七八岁的黑人姑娘名叫内奥米,以前生活在波士顿,后来才搬到米兰定居工作,交流方面丝毫没有问题。

  苏瑞认真听完,点头说道:

  “我会想想办法,请一些女明星们帮忙做宣传,快闪活动我不担心,只是暂时搞不清效果怎么样。美国那边才刚进入白天,但愿有媒体会跟进,帮我们宣传推广。”

  内奥米笑道:

  “应该没问题吧,优优小姐是维密的超级模特,本身自带关注度。而且苏瑞你还帮忙发帖宣传,平时我们找脸书关注人数,在300万人以上的明星带货,一条广告就至少收费50万欧元。有次我们请苏菲·玛索宣传香水,花了135万元欧元才说服她,最后三个月带来超过2000万欧元的销售业绩,效果特别好。”



相关章节: 地245章 为什么是我?第246章 资本不够雄厚第247章 新房第248章 新专辑和演唱会第249章 米兰时装周第251章 样片第252章 时装秀第253章 脱颖而出第254章 售罄第255章 带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