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254章售罄活动结束后。

  在现场观看走秀的宾客们,大部分直接离开了,对无意义的社交不感兴趣。

  意大利人的工作态度,属于出了名的散漫,盛行得过且过的享乐主义。

  除了一些高附加值的产业,很少有哪个老板会脑袋抽风,选择在这里开公司,员工们的工作效率特别低。

  有点法国人上午10点上班,中午吃顿午餐休息会儿,摸鱼到下午三四点钟,吃完下午茶,就等着下班的意思。

  欧洲缺乏劳动力,生育率还提不上去,因此许多国家一直在吸引新移民。

  没了内卷,日子格外潇洒。

  就连一些记者们,也收拾东西立马跑路,既然上司没要求一定要采访苏瑞或者星野优子等人,那么干嘛要自觉加班。

  自己找乐子享受夜生活,岂不是更爽?

  这使得随后的派对,显得比较简单。

  幸好策划活动的第三方公司,对此很有经验,本来就只包下附近的一家咖啡馆,提供些酒水和食物,显得小巧精致。

  派对谈不上有趣。

  人们吃饱喝足之后,陆续离开,散场时间比较早。

  当天晚上。

  陪星野优子在米兰街头散步,欣赏夜景,苏瑞说道:

  “我一直搞不懂,欧洲有些国家的生活水平,凭什么那么高。可能是人口少,资源却比较多,容易富养吧。”

  “假如大家都不买他们的奢侈品,这些国家就会失去每年数千亿欧元的收入,假如大家都不来旅游,也能让数百万欧洲人失业,一年少赚上千亿欧元。”

  “奢侈品、汽车、金融业等等,持续收割着其他国家的财富,供养当地人保持着优越的生活水平。老实说,我没发现这些国家,有什么特别厉害的核心产业,通过文化影响力,塑造品牌收割巨额财富,这已经是显而易见的”

  星野优子想了想,回答说:

  “瑞士的手表和金融业,法国的化妆品和奢侈品,德国的汽车还有工业,意大利的文化旅游业,这些国家如果没有联合起来,单独看它们的GDP,好像确实没那么厉害。有太多可以被替代的产品了,如果大家都不买,那么他们应该很快就会倒霉。”

  所谓的经济全球化,显然很符合这帮老牌发达国家的利益。

  他们凭借在许多高附加值行业的领先优势,不断打压竞争对手,持续收割着世界各国的财富。

  自从联合国贸发会议1964年创立以来,没有任何国家能够获得它的承认,从发展中国家晋级为发达国家,像是有一把无形的锁,锁死了其他国家的上升渠道。

  至于前几年自称,已经变成发达国家的韩国,实际上属于自己往自己脸上贴金,并没有被联合国正式承认。

  看看韩国经济的模式。

  就会发现人们支持国货、大幅提高外来商品关税、重视高科技产业发展等等,一方面增加收益,另一方面减少被发达国家收割,确实能够打破封锁线,冲破中等收入陷阱的限制。

  当然了。

  韩国人口少,想发展起来比较容易,跟能赚钱却没实力守住的曰本一样,核心产业的大部分股权,早就落入欧美机构手中,例如三星电子,背后的大股东主要集中在纽约华尔街。



相关章节: 第249章 米兰时装周第250章 街头快闪第251章 样片第252章 时装秀第253章 脱颖而出第255章 带货第256章 种瓜的瓜第257章 威尼斯第258章 《死神来了》第259章 第一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