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康熙,你的大清亡了


推荐阅读: 亡者之路前传:白银之翼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明末辽东从军行徒儿,下山祸害你师姐去吧港娱从1986开始重生之奶爸的悠闲生活我死后变成了超人鬼谷外传演技派从1998开始木叶,我成了大筒木辉夜的小号视死无归焉知人魔

  康熙,你的大清亡了正文卷第178章驱父吞狼VS黄雀在后“哗啦啦”

  “你们,你们这两个逆子!”

  王辅臣听见王忠孝的话,顿时就怒了,先一脚就踹翻了洗脚水,然后跳着一双赤脚就开骂了。

  正跪在地上孔四贞一个没留神,被打翻的脚盆溅了一脸的洗脚水,顿时就恼了,站起来就指着王吉贞、王忠孝两个孝子骂起来了,“王大胖、王大头,你们两个的爹还在,伱们就想分家了?有你们这么当儿子的吗?”

  她这一骂,把王吉贞、王忠孝给骂得一愣一愣的。这谁啊?给不孝爹洗脚的丫鬟?怎么那么大年纪?倒是有点风韵可她怎么敢骂王家的两个公子?

  “这不是格格吗?您怎么这副打扮呢?”还是王吉贞王大胖眼尖,很快就认出孔四贞了,还一脸苦笑不得地给王忠孝介绍呢,“二弟,这是格格她和咱爹这是玩游戏呢!”

  “玩?挺会玩啊!”王忠孝也认出孔四贞了,马上换上一张笑脸道,“孔姨娘刚才的话多有得罪!回头我叫小环给您踅摸两身西洋侍女和贵妇的衣裳.您也让我爹开个假洋荤!”

  “你个逆子!”王辅臣沉着脸打断道,“还敢胡说,看我不打死你!”

  说完王辅臣撩起巴掌就要打,王忠孝赶忙向后急退,顺手就是一个戚家拳的退步懒扎衣。王辅臣也不甘示弱,摆出了太祖长拳的懒扎式。

  王家的武艺主要在杨家枪上,但是他们也会其他一些兵器和武技,譬如戚家拳和蒙古撂跤。虽然不是秘技,都是大路货的武艺,但是王家父子都是身长力大的主儿,最平常的武艺套路到了他俩这里也能发挥出极大的威力。

  看见两父子就要动手,孔四贞也有点急了,赶紧对笼着袖子在一旁看热闹的王吉贞吼道:“大胖!还不劝劝你爹和你弟弟!”

  “劝?好吧.”王吉贞不慌不忙地道,“爹,老二虽然不忠不孝,但他已经有了兵不血刃取高、雷、廉三府的妙计了!”

  “兵不血刃?”王辅臣一听这话,兴趣马上就来了,马上收了打架的架势,“逆子,你大哥说的是真话吗?”

  “谁是逆子啊?”王忠孝也收了架势,没好气地瞪了王辅臣一眼。

  “老二,”王辅臣也是个能屈能伸的爹,马上改了口,“你真有兵不血刃的办法?”

  “有啊!”王忠孝也不瞒着王辅臣了,“爹,您忘记了吗?吴世璠在我手里呢!要是吴家得了天下,他可就是未来的皇太孙.一个皇太孙还不能换祖泽清的三个府吗?

  而且吴清争天下的主战场压根不在两广,祖泽清留在广东西边的高、雷、廉三府能立多大的功?就他那点实力,守住高、雷、廉都悬,别说打下整个广东了。

  所以,他还不如保着吴世璠走郁林、梧州、平乐、桂林北上湖南永州呢!现在吴应熊在夔州督军,吴国贵则兵出偏沅,澧州、施南、宜昌那边还有人起义响应吴三桂.看这样子,湖广大战在即,祖泽清的几千人如果能加入湖广战场,说不定能立下奇功!”

  王辅臣一拍巴掌,“对啊,现在广西大体上是马雄、祖泽清、孙延龄三人抱团,那个左翼总兵郭义没有多少人马。如果祖泽清离开,马雄、孙延龄就势孤了!”

  王忠孝顺着这话又说:“爹,以您的虎威,打马雄、孙延龄两条豺狼还不是易如反掌?等他们败了,咱再给郭义留下泗城、庆远两个府再加上柳州府的北部,让他成为咱们和吴三桂之间的缓冲。

  这样广西余下的地盘,可就都是您和孔姨娘还有吉庆兄弟的了.而广东就给我和大哥还有吉永小弟三家分了吧!您看这样好不好?”

  王吉贞补充道:“爹,您还得再分我们仨两协新军,要不然可守不住广东啊!”

  “什么?你们要把广东分了?”孔四贞吃了一惊,“大胖,大头你们分了广东,那平南王、续顺公,还有广东巡抚朱国治、广东提督李烂、潮镇刘进忠,还有陈世


相关章节: 第171章 额们一起分田地吧!(求订阅,求月票)第172章 大家一起来革命!(求订阅,求月票)第174章 那个男人,他又回来啦!(求订阅,求月票)第175章 皇阿玛,都是你的错!(终于码完了,谢谢大家支持)第176章 王大头的确反了,但我们可以不承认他反了!(求订阅,求月票)第179章 尚可喜,你儿子都孝顺吗?(求订阅,求月票)第181章 分了地,当了兵,有了枪,仇人还送上门了!(求订阅,求月票)第182章 打倒尚可喜,小心鳌拜!(求订阅,求月票)第185章 假鳌拜,真鳌拜,你就是鳌拜!(求订阅,求月票)第183章 大清战大清,鳌拜斗鳌拜(求订阅,求月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