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超神宇宙开始纵横诸天


推荐阅读: 朕真的不务正业霍格沃兹之马尔福崛起崩坏世界里的守护律者德斯塔奥特曼木叶:我乃山本总队长之徒!漫威:我有严重的精神疾病我的娘子是女皇超神之冥宗崛起我在无聊的生活里混日子在柯南世界熬过今年便是胜利蛮荒补天人钻石劫

  “嗨!警察小姐姐,你知道777训练基地怎么走吗?”

  为了尽快见到帅气的小哥哥,苏小狸从昨天开始就想着怎么穿着打扮,花费了好多心思,今天更是一早醒来就风风火火的出发了,只不过她毕竟年纪小,在加上脑子经常犯迷糊,不知不觉竟然迷路了。

  好在她远远地看到一个非常漂亮的警察小姐姐,手里还拉着一个行李箱,赶紧跑上前去问路。

  琪琳好奇的打量着眼前的小姑娘,好漂亮呀,眼睛好像会发光,让人下意识的生出某种好感。

  “小姑娘,你也是去777培训基地报道的吗?”

  “是呀是呀!”苏小狸毫无心机的回答道:“帅气的首长小哥哥,要招人家当秘书,真想早点见到小哥哥!”

  琪琳感觉自己头上都冒起了问号:“当秘书?小妹妹你今年多大了?”

  苏小狸非常自然的回答道:“15岁了呀!对了姐姐,你也是过来当秘书的吗?那咱们可说好了,我当小三,你只能当小四,小哥哥必须有我一份!”

  天哪?这都是什么情况?琪琳感觉到头皮发麻,大脑也跟着一阵晕眩。

  “15岁,那不是还未成年?雇佣童工可是违法的!还有小三、小四,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苏小狸突然警惕的看着琪琳,一副对方专门来坏自己好事的表情。

  “人家非常喜欢帅气的首长哥哥,可不准你坏事哟!还有你不是过来当秘书的?”

  琪琳有些无奈的摇摇头:“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呀,我是一名警察学员,这次是奉上级指令专程来这里报道的,只是现在怎么看都感觉这里很不正经的样子?”

  听到对方不是竞争者,苏小狸顿时放下心来:“什么嘛,原来不是来当秘书的,那我就放心了。走了,小姐姐你前面带路,我想快点见到小哥哥了!”

  两人一起找到了777培训基地的大门,这个所谓的777培训基地,自然是用来掩人耳目的编号,总不能大咧咧的告诉别人这里就是超级战士培训基地吧,起码的安全防范意识还是要有的。

  出示了邀请函,两个人便被人领了进去。

  没想到她真的是来当秘书的呀!琪琳掩饰着内心中的惊讶,刚才她也看到苏小狸宝贝兮兮的职业聘请书了,只能说不论排版还是内容全部都显得太业余了,也就苏小狸这种蠢丫头才会相信,但偏偏就是这么一封不伦不类的聘请书,刚刚在保安核验的时候竟然通过了。

  这个小姑娘身上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地方?琪琳忍不住暗暗思考,同时苏小狸一直念叨着的首长小哥哥的照片,琪琳也跟着看到了,不得不说是一个非常帅气,简直帅得完美的一个大帅哥,他就是自己未来的顶头上司吗?

  不知道为何,琪琳突然觉得来到这里其实也挺不错的了,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两人经过大操场的时候,瞬间就被里面热火朝天的训练场面给惊住了,只见每一名战士像是眼睛里面在冒火一样,然后像是赛跑一般,拼命完成一项又一项艰苦的训练。

  那种场景,那种气氛,哪怕是苏小狸这种天然呆都有些震惊,更别说琪琳这个一心想要成为警察的小姑娘了。

  苏小狸一个涉世不深的小丫头,平时最多也就见识见识闹市的喧闹,什么时候见识过这种震撼的场景,所有的士兵整齐划一,每一次喊出口号都整齐嘹亮。

  就连琪琳也是一样,她之前最大的理想也只是成为一名警察,跟特种兵的训练相比起来就小巫见大巫了,更别说面前的场景比她在电视上见识到的特种兵训练都还要震撼。

  “哇哦,这群大叔的肌肉还是挺man的嘛!”

  琪琳听了绝倒,没想到憋了半天这家伙就说出句这来,忍不住无奈的说道:“长得帅的就叫小哥哥,长得一般的就叫大叔,阿狸呀,你这也太现实了吧!”

  苏小狸摇了摇头说道:“人家就是喜欢小哥哥嘛!虽然这些


相关章节: 040 超级战士训练基地038 谈判041 琪琳和苏小狸超神宇宙――美国队长1超神宇宙043 镜像世界044 激活基因和强化045 怜风046 新能力测试047 琪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