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超神宇宙开始纵横诸天


推荐阅读: 朕真的不务正业霍格沃兹之马尔福崛起崩坏世界里的守护律者德斯塔奥特曼木叶:我乃山本总队长之徒!漫威:我有严重的精神疾病我的娘子是女皇超神之冥宗崛起我在无聊的生活里混日子在柯南世界熬过今年便是胜利蛮荒补天人钻石劫

  地外文明组织局,用于训练的靶场当中。

  一道赤红色激光,以闪电般的速度飞过,被命中的标靶瞬间被炸成粉碎。

  要知道那可是全金属制造成的标靶,就连炮弹的轰击都能承受的住,但是现在却是一击就毁灭掉了。

  怜风看着自己的手掌,怔怔出神。

  这时一个身穿绿色军装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在他身后还跟着一个有着红色长发的妙龄少女,正是杜卡奥和杜蔷薇这对父女。

  这段时间,为了测定蔷薇现在的能力,以及为接下来制作装备提供数据以及协助相关研究,蔷薇基本上每天大部分时间都会在这边度过,一般到了晚上才有机会回苏晓哪里去。

  好在几个人开启虫洞挺方便的,因此就当做是正常上班了,蔷薇也能跟自己的父亲多聚聚。

  “稀客呀稀客,难得见到你来训练场训练!”

  杜卡奥刚进来就笑着说道,两人也算是共事上万年的老同事了,平时聊天的时候还是很随意的。

  杜蔷薇也非常客气的打招呼道:“怜风阿姨!”

  作为杜卡奥的女儿,怜风也是从小看着蔷薇长大的,所以蔷薇也一直以晚辈的身份面对怜风。其实现在想想蔷薇也有些纳闷,明明怜风阿姨从她小时候开始,容貌就几乎没有变过,而她自己此前也傻乎乎的,几乎都没有怀疑过。

  现在倒是清楚了,原来怜风阿姨也是一名外星人,而且已经活了一万多岁了。

  “老杜,你来了呀!你看看我这新能力,感觉怎么样?”

  杜卡奥看了看远处的标靶,深吸一口气问到:“是那个臭小子帮你弄得?”

  怜风点了点头说道:“是的,他先是让我加入了一个小队,我在队伍里还感受到了蔷薇的存在,然后他就掏出个了不得的大宝贝,轻轻松松就给我升了个级。”

  杜卡奥有些意外的问道:“什么样的大宝贝?让你这样的大科学家都这么惊讶?”

  “是真正的至宝!”怜风思考了一会才说道:“具体的我不能说太多,虽然苏晓说告诉你也没有关系,但我觉得此事关乎甚大,越少人知道越安全。”

  杜卡奥点头表示理解:“我明白了,这小子可是来历不凡,就算是拿出什么宝贝我都不奇怪。认真说起来,他说过的很多事情如今都在一一应验,能够得到他的认可其实也是我们的福气呀!对于他的那个小队,我倒是有所了解,你能加入的确是一种机遇,要好好珍惜!”

  怜风若有所思的说道:“哦,连你都这样认为?看来这里面还真有些连我都不知道的东西。”

  “其实也没有什么不能说的东西。”这时蔷薇走上前来说道:“估计那个家伙也是想着以后有空了慢慢让你了解,不过怜风阿姨既然已经加入到了队伍当中,那么提前告诉你也没有关系的。”

  “蔷薇!”

  杜卡奥以眼神示意提醒了一下,蔷薇点点头表示明白,随后便开启镜像领域将三人圈了进去。

  怜风既惊讶同时有感觉不出所料的说道:“镜像领域!果然你也会!”

  接着蔷薇便把苏晓穿越者的身份,他们在上一个宇宙当中的冒险经历,以及包括宇宙魔方的事情全都讲解了一下。

  怜风和杜卡奥这才恍然大悟,此前两人虽然各自知道一部分事情,但是现在才将拼图拼接起来。

  怜风满是感慨的说道:“原来他竟然有着如此惊人的来历,如此一来我能得到他的认可也算是一种荣幸呢!”

  蔷薇听了有些酸酸的娇哼一声:“才没你想象的那么好呢,你长那么漂亮,还那么有才华有能力,这家伙分明就是在惦记你,才几天不监督就一次性搂了三个新队员,真是便宜那个家伙了!”

  怜风脸颊泛红,但是却没有对此反驳,蔷薇见了心中一凉,完了,真让那小子得逞了,这以后怜风阿姨岂不是要变成姐妹了?

  一番笑闹之后,怜风赶紧把话题扭


相关章节: 超神宇宙042 两女报到043 镜像世界044 激活基因和强化045 怜风047 琪琳048 扶琪琳上位049 注射血清050 部队扩招051 新装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