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超神宇宙开始纵横诸天


推荐阅读: 朕真的不务正业霍格沃兹之马尔福崛起崩坏世界里的守护律者德斯塔奥特曼木叶:我乃山本总队长之徒!漫威:我有严重的精神疾病我的娘子是女皇超神之冥宗崛起我在无聊的生活里混日子在柯南世界熬过今年便是胜利蛮荒补天人钻石劫

  趁着有空,苏晓还跟怜风打听了许多事情,现在两个人关心这么亲密,自然也没有那些情报是需要对他保密的了,怜风几乎把自己知道的和能说的全都说出来了。

  想到这里,苏晓不禁暗暗自得,果然还得是自己,只要使出美男计,一切全都手到擒来。

  首先苏晓最感兴趣的,自然是银河之力和诺星战神的那些装备了,毕竟在已知宇宙都算是最顶级的尖端武器。

  不过问了怜风之后才知道,原来这些装备都是曾经遗留下来的,现在最多也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一些缝缝补补,以现在的技术和条件根本就做不出来。

  那些战甲还好说一点,只要材料到位也不是不能复刻,但是那两把武器就不行了,不管是银河之力的虚空之剑还是诺星战神的弑神巨斧,其中所涉及的技术都非常高端,是太空校长还在的时候组织研发的,另外就连材料也都极其稀有,反正不是现在的地球可以复刻出来的,倒是像弑神弩那个级别的普通弑神武器,如果有材料的话勉强还能做出来。

  这让苏晓不禁想到原本剧情当中的一段,就是剑魔阿托在费雷泽肆虐的时候,天使左翼护卫彦带着葛小伦这个屌丝一起去奉命阻止,原本彦轻轻松松单人压制剑魔,简直把对方吊起来打,结果就是因为葛小伦的武器被恶魔抢走,然后人家反手就把他们两个反杀掉了。

  当时就让苏晓看得非常窝火,对于葛小伦这个窝囊废别提有多生气了,当时要是没他在那会那么多事,可惜谁让人家传承的基因好呢,没看到就连天使都要跪舔。

  其实光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得出来,银河之力的虚空之剑到底有多厉害,天使们手中的烈焰之剑也算是弑神武器中比较上档次的了,结果刷的一剑就被砍断了,可见那把虚空之剑是足以跟王级匹敌的超级武器,包括诺星战神的那把弑神巨斧也不简单。

  真的好想要呀!可惜其中所涉及到的东西都事关重大,以苏晓目前的级别是没有资格沾染的,没看后期天使对地球掏心掏肺那么好,结果想要借用的时候都还有所顾忌。

  那些都是雄兵连这个计划的核心中的核心,苏晓必须更进一步展现自身价值,最好是更进一步提升一个层次,然后这才有接触这些东西的资格,然后才能想办法拿过来研究研究,最后再想办法给自己整一套更高级的。

  要是连个小小的银河之力和诺星战神都压不住,将来还怎么对抗卡尔,又拿什么征服天使四王,苏晓最终的目标可是要统治已知宇宙的。

  吃过早饭之后,苏晓优哉游哉的踱步而出,虽然以他现在的身体,吃饭的那点营养根本补充不了多少能量,而且任何食物进入他的体内都会分解的一干二净,那是真的一点渣都不会剩下,但他就是喜欢享受美食,享受这种烟火气息。

  来到外面的训练场地,经过扩建之后的训练基地显得越发宏伟,不过倒也没有花费太多功夫,毕竟多次两百名精力旺盛的棒小伙子,各个都能上蹿下跳几吨几吨的材料进行搬运,建造个场地还不是轻轻松松。

  一路上所有的战士全都埋头苦练,心中充满了火热,对于苏晓更是崇拜万分,一见到他都是整齐划一的跟他打招呼道:首长好!苏晓则笑眯眯的招招手:同志们辛苦了!

  咦,要的就是那种范,那种感觉,心里别提有多舒爽了!

  例行溜达一圈后,然后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苏晓随时一挥直接穿过虫洞离开了,那风轻云淡的姿态,再次刷一波崇敬度。

  要不怎么说时空基因是未来的战术核心呢,就算未来的超级战士再多,再能打,但想要对敌人发起攻击,还得是依靠他这样的虫洞搬运,把麾下的战士一股脑的传送到敌人的战舰当中,然后对敌人发起闪电般的斩首战术,这才是未来宇宙战争中的尖端对抗战术。

  也正是这个原因,所以不管是杜卡奥还是黄首长,对于苏晓都格外看重,未来的三个战术


相关章节: 047 琪琳048 扶琪琳上位049 注射血清050 部队扩招051 新装备053 太丑了,不要054 天谴轰炸055 天刀和斩仙飞刀056 教训一顿057 我要你做诱饵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