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超神宇宙开始纵横诸天


推荐阅读: 朕真的不务正业霍格沃兹之马尔福崛起崩坏世界里的守护律者德斯塔奥特曼木叶:我乃山本总队长之徒!漫威:我有严重的精神疾病我的娘子是女皇超神之冥宗崛起我在无聊的生活里混日子在柯南世界熬过今年便是胜利蛮荒补天人钻石劫

  教训了某人一顿,好好出了一口恶气,还顺带化解对方心中的执念,让对方还得感激自己,苏晓对自己的这波操作连点三个六,然后便开始进入正题。

  “你知道我这次找你来是为什么吗?”

  那个人就那么狼狈的躺在地上,无所谓的说道:“有什么事情你就说吧,像我这样的人还有什么利用价值?”

  苏晓冷笑一声:“算你这个家伙还有点自知之明……”

  随后沉默了一阵,苏晓这才再次开口说道:“你知道么,外星人就要入侵地球了!”

  那个人立刻眼神凌厉的坐起身来:“外星文明,具体什么情况?”

  “这就来精神了?”苏晓笑了笑说道:“还能是什么情况,跟老杜这种和平使者不同,这次来得是一群非常邪恶的家伙,饕餮军团,他们一种兽体文明,跟我们神河体的长相完全不同,并且他们信仰死神,崇尚征服、暴力、以及制造死亡,地球被他们盯上算是危险了,一不小心被毁灭星球都说不定。”

  那个人的脑子显然也是很精明的,直接切中要害的问到:“那为什么是这个时候,为什么这个外星文明会在这个时候入侵地球?”

  苏晓摊了摊手说道:“能是什么原因,当然是死神盯上我们地球了呗!你根本不知道杜卡奥送给地球的宝贝价值多么的惊人,那简直就像是唐僧肉一样,已知宇宙的列强文明全部对此虎视眈眈,只不过有的文明一点选择了合作,而有的野蛮一些就选择了入侵。”

  那个人瞬间就明白了苏晓的意思,恶狠狠地一拳锤在地上:“这群可恶的饿狼,那是属于地球的东西!”

  苏晓忍不住乐了:“你这个家伙,都这个时候了还在这里较劲呢!反正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有邪恶的外星人要来入侵了,老杜也只能无奈启动黑色长城计划,但是距离敌人入侵只剩下两年多的时间,而我们的超级战士未必有机会成长起来,因此我们地球的基础太薄弱了,各种稀有资源缺口很大,光靠老杜那点老底可撑不下去。”

  “可恶!”那个人顿时有些急了:“怎么办?难道就没有办法了吗?”

  眼看这个家伙果然入套,苏晓心中暗笑,不过还是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说道:“老杜他们的想法呢,是想找一个相对亲善的外星文明合作,争取获得一定程度上的资源补给,当然可能也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但是这些都是可以承受的,毕竟首先要想办法渡过眼前的难关。”

  那个人双拳紧握,死死咬紧牙关,他是那种极端的地球人之上思想的人,杜卡奥的好东西落到地球人手上,他当然是拍手叫好了,但是对于需要借助外星人的帮助渡过难关,显然感到非常难受,而苏晓要的就是利用他这种心理。

  “当然这都是老杜他们的想法,而我这边则有一个不同的计划,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听一下?”

  随着苏晓图穷匕见,那个人也跟着很快冷静下来:“什么计划,说出来听听?”

  知道对方是个聪明人,苏晓也就不再卖关子了:“我知道有一个外星势力,应该算是老杜曾经所在的文明毁灭之后的不同分支,老杜选择融入我们地球,但是这一支文明一直在宇宙当中活跃,想要复兴曾经的文明,而现在这群家伙盯上了我们地球的东西。”

  那个人反应很敏锐:“你是说他们盯上了杜卡奥留给地球人的超级基因?”

  “是的!”苏晓点点头说道:“他们的第一目标,同样也是你曾经想要夺取的目标,时空蔷薇。不过现在蔷薇已经是我老婆了,他们派来监视蔷薇的超级战士,也已经被我策反成了我的第二个老婆,所以现在他们的一切小动作全部都在我的监控之下。”

  那个人满头黑线的瞪着苏晓说到:“你这个家伙,这是准备靠着联姻征服外星文明了?靠不靠谱啊?还有你这个家伙当初把我送进来,就是因为蔷薇这个外星小妞吧!”

  “嘘!”苏晓有些心虚


相关章节: 051 新装备052 丢进军队磨砺053 太丑了,不要054 天谴轰炸055 天刀和斩仙飞刀056 教训一顿058 新德诺059 斗战胜佛060 光盾舰队061 顺利拿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