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七十九章坏女人雷达响了——德罗斯特。

  这个姓氏属于莉莉的生父,那位老裆益壮的贸易大臣。

  老骑士戈登先是下意识的松了口气,随即眉头再度紧皱。

  既然牵扯上了一位实权大臣……这件事大概率与王室无关,这是目前最大的好消息。也避免了最差的可能。

  但反过来说,贸易部大臣的首席私人秘书本身也算是个大人物了。

  拉夫秘书也算是文官系统的事务官,在贸易部除了德罗斯特大臣之外、他就只需要对常务次官负责。虽然他看上去已经快有五十岁了,但也还是有些可能继续升迁的。

  而且这样反而让嫌疑人的范围扩大了。

  骑士家族在授甲时就发过骑士誓言,因此无法伤害王室。

  假如杀手原本的目标是伊莎贝尔公主,那么就可以直接排除掉俱乐部里所有的骑士家族成员。

  但如今的话……

  “死因查明了吗?”

  戈登局长思考到这里,开口反问道。

  他刚刚大致看了一眼,知道死者大概是从二楼的扶手旁摔落到一楼。

  这大概也就是五六米的高度。这个高度的确也有可能会摔死人。但他旁边可就是能使用照明术的高阶牧师们。

  这种高度下的坠落伤,除非正正好好后脑着地,否则一定是能抢救回来的。

  年轻监察摇了摇头:“不确定死于毒杀亦或是诅咒,但肯定不是跌落。应该与死者背后那把小刀有关,之后可能要送去化验。但可以确定的是死亡非常迅猛,从受伤到死亡不超过十秒钟,几乎是立刻死亡。第一时间接手治疗的司祭们也都能佐证这一点。”

  “也就是说,死者是在被凶手袭击后才跌落下来。并且在落地后很快就死去了?”

  戈登局长眉头紧锁,感觉事态变得愈发麻烦了起来。

  他略一思考,便给出指令:“立刻对俱乐部二楼所有人员进行一轮搜身!

  “这种危险的东西,一定有用来收纳用的容器,或者专门用来使用它的道具,去找!

  “拉夫秘书死前可能正在与某人交谈。然后找到二楼所有在事发时在扶手附近的人、没有与他人交谈的人、躲在角落里鬼鬼祟祟的人、被其他人看到在案发后快速移动的人,并把他们带下来!”

  “还有,”一旁安静看着的艾华斯突然开口补充道,“在此基础上,也请顺便查看一下二楼会员的身上,是否带有文件或是文件袋。”

  听到艾华斯的声音,年轻监察与戈登局长纷纷回过头来。

  看着坐在轮椅上的艾华斯,戈登局长轻易认出了他的身份。

  “……艾华斯先生,是吧。我听过你在劳合区办的那个案子。”

  老骑士沉声道。

  他并没有因为艾华斯年纪轻就看不起他,而是认真向他询问道:“你认为这件事与拉夫秘书携带的文件有关?”

  “只是一种直觉。没有证据。”

  艾华斯没有笑,只是认真说道:“但一般来说,来白舞鞋俱乐部听音乐的人、会带这么多文件吗?就算带着文件,难道他就不会拿这个袋子把文件装进去吗?在二楼扶手旁查看这么多文件,一不小心就会有文件掉下来吧。

  “所以我想,他或许是刚打开文件袋、或是刚从其他人手中接过文件。所以特别要检查一下,是不是有人想要偷走什么东西——或者说就是因为偷走文件被发现,才会刺杀灭口也有可能呢。”

  事实上,这是艾华斯胡扯的借口。他只是为了提出这个可能性,不专业一点才会更合理。

  反正他和伊莎贝尔都在这里压着,一会爱德华也会来。最后一定是会这么查一下的……而如果他说的太专业,可能就会被人给盯上了。

  真正的原因是,艾华斯看着死者、越看越熟悉。

  并在听到他的名字后,终于想起了他的身份、回忆起了那段被艾华斯跳


相关章节: 第七十三章 我想为你画张画第七十四章 真要狐媚惑主了第七十五章 我这话疗见效挺快啊第七十七章 俱乐部中的尸体第七十八章 您老人家自己看着办吧第八十章 阴影特工克罗艾第八十一章 影魔:你怎么敢的?第八十二章 夏洛克的推测第八十三章 爱德华的摊牌第八十四章 千面艾华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