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八十四章千面艾华斯最新网址:艾华斯很快就适应了王立律法大学的校园生活。

  如今已是周四的下午。

  距艾华斯第二次上了《玻璃台阶报》,也已经过去了两天。

  与上一次在鹈鹕酒吧时的情况完全不同——那次艾华斯虽然上了报纸,但在学校里知道他的人并不多。

  因为基本不会有多少学生,去买《玻璃台阶报》那种昂贵又正经的报纸。

  《玻璃台阶报》里面的内容太过严肃,其中大多数新闻都非常简短——比如说某位大人物离世、某个部门的高层发生了人事变动、某个行业欣欣向荣或是遭遇危机、律法与税收进行了怎样的调整、今年或是明年的关键政策的解释,以及其他国家中正在发生的重要事务。

  没有什么八卦与乐子,也没有其他报刊中经常出现的连载、短篇的诗歌与笑话,或是让人感兴趣的广告。甚至许多新闻的细节都不完整,许多大事都只有短短一句话。

  在《玻璃台阶报》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单词,就是各种各样的“人名”——而对学生们来说,他们基本上不认识其中绝大多数名字,看着只会脑壳疼。唯一的看点大概也就是雅妮斯大师的“魔画”了。

  所以普通学生根本不会买这种东西。与智力或是学识无关……若是有人突然买了《玻璃台阶报》,那么他多半也不是为了上面的知识或是情报,因为他们看不懂的。这要么是父母的要求,要么就仅仅只是为了装逼、假装自己能看得懂。

  那时的艾华斯对王立律法大学的学生们来说,仅仅只是一个“突然上了《玻璃台阶报》头版头条的陌生年轻人”,是他们抱有敌意的“别人家的孩子”。

  毕竟无论是鹈鹕酒吧还是恶魔学者,对于这些生活在红皇后区的学生们来说,都是很遥远的东西。

  但周一下午发生在白舞鞋俱乐部的命案,以及意图谋杀伊莎贝尔公主的杀手就不同了。

  这可就是发生在他们身边的事,甚至不少学生都亲眼看到了那一幕。

  拉夫秘书从二楼坠落砸到他们脚边、在学生们眼前毒发身亡;源源不断从城市四面八方赶来的监察者与督察官,在俱乐部门口排起长龙;穿着银白色盔甲与龙首盔的空骑兵们骑着高大雄壮的白狮鹫在空中高速飞舞……

  ——假如有朝一日阿瓦隆开战了,大概就是这样的场面吧!学生们有些激动的想着。

  与总体上趋向于保守的圆桌厅和银与锡之殿完全相反,学生们对战争的热情很高。他们那不断循环的日常生活太过安逸、太过无聊了,学生们迫切想要找点刺激的东西。

  而眼下这件事就足够刺激。

  美貌的女杀手从公主殿下的影子中钻了出来,穿着盔甲、手持双手巨剑的老骑士对其发起了追杀。两人在街道上剧烈交战、城市中一条条道路被律法术封禁,天上的空骑兵们不断发起攻击,噼啪落下的雷击与同刀刃般锐利的飓风席卷街道,云层中不断传来玻璃岛最边缘的地区都能听到的滚滚雷声。

  老骑士追着她,一直从红皇后区追到白皇后区,又从白皇后区追到了劳合区。他所能爆发的行动力非常有限,几乎是出了两个街道就跟丢了——但好在天上还有狮鹫骑士们缀在后面,而戈登局长也唤来了自己的狮鹫。

  可他们到了天上之后,却反而更不好追踪了。

  他们能看到的线索也就是“地上明明没有阻拦物,却在地上一闪而过的影子”。距离变高了之后,反而就更难以辨认了。

  更不用说,玻璃岛街巷是如此的狭窄。让人实在追的束手束脚。

  红白皇后区的居民中有大量的骑士家族、牧师、精灵、富商、学者以及官员。还有一些从外国来旅行的尊贵客人。

  那个狡猾的杀手还带着他们一路途径教会、博物馆、美术馆、政务大楼、法院、孤儿院、学校、医院、研究所……她的行进路线


相关章节: 第七十九章 坏女人雷达响了第八十章 阴影特工克罗艾第八十一章 影魔:你怎么敢的?第八十二章 夏洛克的推测第八十三章 爱德华的摊牌第八十五章 米娜夫人的占卜店第八十七章 伊莎贝尔有些开心第八十八章 超越道途的准则第八十九章 圣剑显现!第九十章 战地记者克罗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