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七十七章莫里亚蒂被人所爱另外一边,银与锡之殿。

  伊莎贝尔看过报纸之后,也是松了口气:“还好……”

  虽然她从最开始就知道,艾华斯这次只不过是假死失踪。但看到高贵之红出动了这么多的人,她还是不免会为艾华斯而感到紧张。

  无论如何,艾华斯先生都只是个柔弱无力、只能依靠轮椅行动的牧师呀……

  会不会是真出事了?

  她每天都在这么担忧着,每天一早就会拿报纸来看。平时根本就没有看报纸习惯的伊莎贝尔,这几天买了一大堆的报纸。

  ——就是没敢给尤利娅看。

  还好尤利娅的注意力很容易被分散。

  伊莎贝尔直接让尤利娅跟着宫廷炼金术师去学习炼金术,直接人就没了。

  据说尤利娅这几天沉迷炼金术实践,刻苦努力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

  那是真正的废寝忘食,甚至吓到了那位老爷子——他跑来跟伊莎贝尔说了好几次,尤利娅根本不睡觉的。怎么说也不听,躺上三四个小时就爬起来继续学习了。困了就直接喝精力合剂代替睡眠,完全无视了精力合剂会导致的副作用。

  还是伊莎贝尔亲自来劝说,才能把她哄睡着。

  她还得抱着尤利娅睡,防止尤利娅半夜又爬起来看书。

  伊莎贝尔根本无法理解,为什么尤利娅会这么刻苦读书……她并非是那种不努力就跟不上同龄人的笨蛋,而是非常聪明的天才。甚至那位宫廷炼金术师都来夸赞过尤利娅的天赋。

  老爷子在退休成为宫廷炼金术师之前,可是一位态度非常严苛的大学导师。

  而与此同时,他是在阿瓦隆做炸药生意的。他以前是星锑人,后来被同行排挤、就来了阿瓦隆。如今可以说……至少在化学与炼金合成的爆炸物这个领域,他基本上就是行业头部水平。

  他最经常的一句话,就是“我期末考试能放你们过关,但实验中出现的各种意外可不会放你们”。当时弥尔顿大学及格率最低的科目,就是他所教授的《炼金与化学安全规范》。

  老爷子是非常稀有、相当古板的那种教授——假如笔试和实验有一项不及格,就不会加一分的平时分、也不会安排补考,直接重修。至少靠自己实力拿到双项及格之后,才会给你一口气把平时分补上。

  能得到他的认可,足以证明尤利娅学习的认真程度。

  甚至在尤利娅的带领下,伊莎贝尔也开始学习了。雅妮斯本来给她加的课程就不少,可她终究还是有不少的放松时间。

  但每次在她休息的时候,就看到尤利娅还在学习,她就莫名有一种负罪感……只能爬起来继续学习。

  结果就是……虽然这几天艾华斯·莫里亚蒂不在,但她的个人时间一样还是被另一位莫里亚蒂吸走了。

  也多亏了尤利娅学习起来废寝忘食的态度,她才没有吵着要回家。尤利娅非常珍惜能够和诺贝尔大师一同学习炼金术的机会,甚至都不用伊莎贝尔努力想着要撒什么谎、就主动帮伊莎贝尔找好了台阶下。

  这也让伊莎贝尔松了口气。

  她虽然是“全才”,但的确不擅长撒谎。

  而如今确认艾华斯安全之后,她便愉快的哼起了小曲。

  至于那个叫做阿莱斯特的大小姐……伊莎贝尔倒是不怎么在意。

  根据她对艾华斯的了解,那种话明显不是他的台词——如果他真要夸赞一个人的话,也不会是“非常优雅美丽”这种话。

  “——家庭、生活、梦想,所读、所行、所想……两颗并不相同的心、两个尚未相叠的灵魂,就像是两颗精雕细琢的宝石。交叠在一起对准阳光、微微转动,便能在墙上映射出万千种光彩——那正是不同的思想所迸出的火花。我将其称之为聊天。

  “——而若是正巧在旋转到某个角度时,映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终生难忘的璀璨之美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七十三章 阿莱斯特是个女人!第一百七十四章 大守护者圣乔治第一百七十五章 这也算是一种网友面基今日六千字已更,明天请假调作息第一百七十六章 夏洛克的完美逻辑第一百七十八章 无比激进的梅格第一百七十九章 破灭的预感第一百八十章 艾华斯的劝诱第一百八十一章 改变未来的锚点第一百八十二章 就剩你一个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