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八十二章就剩你一个了拉尔斯·格雷厄姆穿着繁复细密的真丝长袍,缓缓抚摸着自己的骨雕手杖。

  那是他用自己学生的脊椎骨活体雕刻、加工而成的骨杖。

  手杖上雕刻着她给拉尔斯所写的十二封满溢崇拜之言的情书,以及他所回赠对方的十四行诗。

  自上而下正好填满,一字不多一字不少。

  老人并不认为这是某种残忍行径——毫无疑问,这是艺术。她的灵魂仍旧爱着自己,这就是证明。

  “爱乐蒂,你怎么看?”

  老人开口问道。

  他身后站着一位穿着白色牧师袍、只有十七八岁的少女。

  她穿着白色的牧师袍,躯体是半透明的,唯有脊椎显现出更为明亮的纯白色。看上去就像是白色的水母一样。

  她微微低头,嘴唇微动、像是在诉说着什么。

  她并没有发出声音——从死者领域归来的亡者都是没有声音的。

  但拉尔斯却像是听到了什么一样,微微点头。

  “你说的是。”

  老拉尔斯自言自语道:“那也就是说,有四种可能……

  “第一种是,阿莱斯特就是克罗艾。她那无法抑制的爱之道途的倾向,终究是让她选择了叛逃……”

  毕竟阿瓦隆不是鸢尾花。

  阿瓦隆人对阴影力量几乎一窍不通。

  最常见的阴影力量来自于爱之道途。比如说那些月之子,比如说女巫、还有被女巫的“化狼术”诅咒而变成狼人的那些人。

  无论是超越道途的影魔、亦或是适应道途的仿生,其实都属于比较稀少的类型。

  监察局认为有影魔入侵,很有可能是他们先入为主了。如果只是查到阴影力量的痕迹,完全有可能是同样掌握阴影力量的克罗艾。

  她本就不喜欢当一名刺客。如今她在鹰眼组织,仅仅只是因为她没得选。

  曾经她也跟随拉尔斯学习雕塑。但在一位第五能级的教导之下,学习了整整半年都没能入门……拉尔斯只能认为她没有这方面的才能。

  而克罗艾是骄傲的。她无法容忍自己是个废材的事实,因此她自学适应道途——毕竟她的父亲、祖父都是优秀的刺客。果不其然,她只用了几年时间就抵达了第四能级,而如今已经快到接触到第五能级了。

  但拉尔斯也警告过她——因为她虽然在适应之道上有着天赋,但她的性格根本不适合成为一名刺客。

  然而克罗艾是倔强的,她无视了拉尔斯的告诫。于是拉尔斯也懒得理她了。

  按照他的经验和判断,克罗艾真正契合的道途就是爱之道途。

  感性、野蛮、冲动、恋爱、自恋、本能……这些都是爱之道途的关键词。

  但是,他们又不能让克罗艾转入爱之道途——原因很简单,因为鹰眼组织主要对抗的就是爱之道途的月之子。而爱之道途的超凡者,他们在死后尸体都会被转化为新生的月之子。

  这就像是阿瓦隆的大守护者或是大司法,也不能让自己的后代成为恶魔学者一样。

  拉尔斯觉得,克罗艾多半是做了多余的事。

  让克罗艾去刺杀艾华斯·莫里亚蒂,的确是他给出的任务。但他认为自己的判断是没错的。那天授勋归来的艾华斯必然非常疲惫,这时只需要克罗艾将毒涂抹到他嘴唇上就可以离开了。

  但按照克罗艾的性格,她说不定是将唇膏涂到了自己嘴唇上。试图用一个吻来送他离开。

  她确实是这种性格。

  作为适应道途的超凡者,她不会被自己调配出的毒杀死。

  既然自己有这样的特性,她就一定要使用——哪怕这个过程完全是多余的。

  或许就是那个时候,克罗艾刺杀失败两人就互相认识了。

  然后在艾华斯的劝说之下,她脱离了鹰眼组织并与自己单方面切断了联系……这是完全有可能的。那个任性大小


相关章节: 第一百七十七章 莫里亚蒂被人所爱第一百七十八章 无比激进的梅格第一百七十九章 破灭的预感第一百八十章 艾华斯的劝诱第一百八十一章 改变未来的锚点第一百八十三章 还剩两人第一百八十四章 仅余三位第一百八十五章 反击仪式:阿瓦隆之影第一百八十六章 因为我不想第一百八十七章 还是有点心眼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