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八十五章反击仪式:阿瓦隆之影……银冕之龙提及我?

  那能是什么好事?!

  他可还是记得的。

  自己第一次被银冕之龙注视,就是因为他发誓不会使用同族作为仪式材料……那还是因为老莫里亚蒂的诱导。毕竟鬼才知道,“简单誓言”这种程度的约束,就能唤来高高在上的银冕之龙。

  想到这里,艾华斯突然心里咯噔一下。

  ——该不会,银冕之龙以为我知道天孽之罪吧?

  那也和我没关系啊,那完全是詹姆斯老爹的问题啊!

  艾华斯顿时一个心虚:“那位陛下……都说我什么了?”

  银冕之龙是威权道途的柱神,是诸王之神。因此直接称呼对方为陛下也是可以的。

  而女王陛下的话,让艾华斯心脏再度停滞一瞬:“祂说你是个天生的超越者,让祂想到了年轻时的自己。”

  ——我超!

  那一瞬间,艾华斯就意识到,自己可能已经掉马了。

  能让银冕之龙夸赞自己,那多半是自己在超越仪式的进阶副本中的表现被祂看到了。这个艾华斯倒是不意外,毕竟那是银冕之龙的使徒高文主持的仪式……祂之后会跟银冕之龙提两句艾华斯的表现也很正常。

  但是艾华斯万万没想到,银冕之龙的嘴这么碎的——怎么九柱神还会找人类聊天啊?

  司烛的脾气够好了,也没听说过司烛找人聊这种事啊?

  既然银冕之龙能提到这种事,那至少女王陛下多半就知道,自己是奉献道途和超越道途的并行者了。

  那么自己所撒下的“阿莱斯特”的谎言,对她来说也能轻易识破。

  毕竟艾华斯当时选择这个代号,就是用来纪念自己的过去。

  “阿莱斯特”就是“亚历山大”的变体。只要改变其中几个字母,再用其他国家的语言去读就会变成这样的发音。

  正因为在鸢尾花语言中,阿莱斯特和亚历山大的写法完全不一样,所以艾华斯并不担心会有鸢尾花人识破自己的身份。毕竟仪式中他见过自己亲生父亲的脸,和自己是有七八分相似的。如果有认识他的人,或许一眼就能认出艾华斯的出身。

  ——简单来说,就像是“逮虾户”这种梗。越是鸢尾花人,越是听不明白艾华斯玩的梗——反倒是阿瓦隆人有可能明白。

  而女王陛下既然知道艾华斯也是超越道途的适应者,或许就知道影魔就是他的契约恶魔。那么她自然而然就能看穿“阿莱斯特”究竟是谁。

  但好消息是,自己马甲掉了、也没完全掉——

  因为银冕之龙夸了自己,换句话来说就是自己被大老板认可了。

  那至少,自己的超越之道现在就是合法的了。女王能在这种时刻,直截了当的跟他说出这种话,也就是暗示自己不会找他麻烦的意思。

  之前艾华斯还担心,自己来银与锡之殿会不会碰上宫廷仪式师。

  虽然他从来没见过……但阿瓦隆养着的宫廷仪式师,不管怎么想、至少也得有个第三能级吧?那至少走近了之后,识破自己的身份就是轻而易举了。

  现在的好消息,就是艾华斯不会因为暴露恶魔学者的身份被拉出去吊死了。

  坏消息是,旁边的大守护者已经在用若有所思的目光看着自己了。

  ——奶奶,您悠着点啊!乔治和大卫可还在一旁听着呢!

  ……还是说,你这话就是说给乔治听的?

  好在大守护者在这时插话,转移了这个艾华斯根本没法接的话题:“之后怎么办,陛下?还是和之前一样吗?”

  和之前一样?

  沉默着一言不发的艾华斯心中一动,注意到了大守护者这话。

  “嗯,这样数目就够了。”

  女王陛下点了点头:“不管阿尔伯特是否能活下去……大不了算上我自己,反正我也快死了。”

  这是在说什么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八十章 艾华斯的劝诱第一百八十一章 改变未来的锚点第一百八十二章 就剩你一个了第一百八十三章 还剩两人第一百八十四章 仅余三位第一百八十六章 因为我不想第一百八十七章 还是有点心眼的第一百八十八章 诺贝尔大师第一百八十九章 艾华斯的邀请第一百九十章 你要是这么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