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九十章你要是这么说“……咦?”

  在门外听墙角的尤利娅突然怔了一下。

  公主寝宫的房门还是挺厚的,这让她听得不是很清楚。

  不过,她似乎隐约听到了……

  “……我陪你去杀人?”

  啊?

  哥哥在说什么啊?

  尤利娅困惑的抬起头来,与莉莉对视一眼。

  两人的眼神快速交流了一下。

  ——是我听错了吗?

  ——没有,但是没有关系。

  莉莉微微点头,随后摇了摇头、伸出手指来做出一个噤声的手势。

  尤利娅点头,随后再度把耳朵贴了回去。

  “什么,有什么事?”

  在一旁双手抱胸笔直站着的大卫,看到两位女孩突然的表情变化、顿时对屋内的谈话内容产生了好奇心。

  不过,爸爸说过,骑士不能行偷窃之举。

  无论是偷钱、偷东西、偷听还是偷人都是不允许的……

  ……可是真的很好奇!

  他们到底在聊什么啊,为什么尤利娅的表情能变得这么复杂?

  大卫的心顿时变得好痒。

  虽然自己不能偷听,但是问问偷听的人没问题吧?

  “艾华斯先生到底在说什么?”

  “骑士”压低声音,悄声问道。

  然而尤利娅完全没有理会他的意思,就像是听都没听见他说话一样。

  莉莉倒是注意到了他的表情,很是贴心的后退了半步,似笑非笑的给他让出来了一个位置。

  但是骑士微微迟疑了一瞬,便是用力摇了摇头,勇敢又坚决的拒绝了不良诱惑。

  ——虽然在拒绝之后立刻就后悔了,不过至少这一瞬间、大卫还是为自己敢于拒绝而感到骄傲。

  ……说是这么说,但是更好奇了。

  而就在大卫还在门口纠结的时候,屋内却传来了一声惊呼。

  因为伊莎贝尔终于放下了画笔,回头看到了艾华斯。

  结果她差点吓得一个腿软又坐回去——

  只见艾华斯的轮椅孤零零放在远处。

  而站在她身后的艾华斯身上,处处缠绕着黑色的烟气。

  并非是焚烧东西后腾起的黑烟,更像是冰块散发着那种白色冻气的反色版。

  这些烟气仿佛有着自主意识,又像是在炫耀着什么一样——它们化为能量体的黑蛇、缠绕在艾华斯身上,从领口探出又缠绕到艾华斯后脑,撩起艾华斯的发丝。

  而艾华斯身下的影子像是煮开的汤锅般沸腾着,咕嘟咕嘟的冒着泡。像是有什么东西即将生成但又破碎一般。

  看到这一幕,伊莎贝尔的第一反应是被吓了一跳。

  倒不是担心艾华斯要谋害自己……而是担心艾华斯是不是精神被什么恶魔控制了,夺走了他的心智。

  而很快,她就反应了过来。这是艾华斯在向自己展示秘密。

  “既然伊莎贝尔你打算向我展示秘密,”艾华斯轻声说着,嘴角微微上扬,“那我也向你展示一下我的秘密。这样我们就平了。”

  明明语气和平时完全一样,但不知为何……伊莎贝尔总感觉这言语之间有股邪气。

  像是配合艾华斯的话一样,一道阴影从艾华斯袖口中探出,如同黑蛇般的影子微微缠住伊莎贝尔纤细白皙的脖颈、将她的头微微抬起。就像是用手指勾着下巴一样。

  “啧。”

  只见艾华斯有些不满的伸手轻拍自己的影子,它便立刻又缩了回去。

  看到这一幕,伊莎贝尔顿时反应了过来。

  难道……

  艾华斯就是“阿莱斯特小姐”?

  ——她猜的果然不错,艾华斯就是阿莱斯特!

  一瞬间,各种情报都在她脑中汇聚起来。那些奇怪的地方立刻就变得合理了起来。

  怪不得,她之前给艾华斯画肖像画的时候,就觉得晚霞非常适合


相关章节: 第一百八十五章 反击仪式:阿瓦隆之影第一百八十六章 因为我不想第一百八十七章 还是有点心眼的第一百八十八章 诺贝尔大师第一百八十九章 艾华斯的邀请第一百九十一章 死亡的传承第一百九十二章 死后的世界第一百九十三章 借口这不就来了第一百九十四章 编剧与演员的羁绊第一百九十五章 监察局遇袭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