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九十五章监察局遇袭“见习监察们先去保护文件、保护市民!把市民们都安置到我办公室里!”

  红皇后区的新任监察局长泰雅身披铠甲,在人群中用极高的声音下达着命令:“律法师们继续维持结界,监察们检查枪械与子弹!”

  她的声音具有力量,能够让人安心。

  她感到有些焦头烂额,还有些难以置信。

  自红皇后区监察局成立至今,这还是第一次被非法超凡者直接打上门来——

  她的第一反应是:“你们疯了吧?”

  可很快,泰雅就意识到对方早有预谋。他们就是等监察局最弱的时候!

  就在刚刚,毫无预兆的混合诅咒直接降临到监察局内部。

  那并非是杀伤性诅咒,但正因如此更加难以抵抗。

  泰雅轻而易举就识别出了诅咒类型。

  首先降临的是“恐惧诅咒”。突如其来的恐惧,让在监察局内报案、被逮捕、交税、缴纳罚款等工作的那些普通人瞬间发狂,还有一些比较弱小的律法师也中了招。

  监察者这个职业,因为强化了意志力、因此倒是对这种涉及到心灵抵抗的诅咒颇具抗性。

  然而那些因为诅咒而发狂的普通人,要么就在不断地大声尖叫、要么就是在四散奔逃、要么就在胡乱攻击眼前最近的人,要么就在不断地摔东西……还有几个症状混合在一起的。

  监察局不能直接攻击这些普通人,可他们也没有瞬间驱散诅咒的能力。

  他们原本只需要吼一嗓子,就能靠着威权的力量将其震慑……可是恐惧诅咒之下,他们是有心灵易伤的。

  使用震慑,一不小心就容易把他们直接吓死。

  一瞬间监察局内部就陷入了混乱。

  监察局内的律法师数量不算多,他们一般都在律法院工作。而他们尝试着使用律法术将那些失控的平民控制起来——效果很好,普通人完全无法抵抗律法师的束缚、最低级的法术也能百分之百将人控制住。

  可是人太多了……这让这些等级本就不高的律法师们的法力飞快流失。他们很快意识到不能这这样,就只能让那些监察们先把挤在大厅里平民扛走——至少搬到不会碍事的地方。

  紧接着,便是【软弱无力】的强效诅咒。不知道对方是什么规格的诅咒师,毫不遮掩的深红色法阵一闪而逝。诅咒一瞬间在整个监察局内部蔓延,这个诅咒与恐惧并不冲突,大约七成人都中了。

  唯一的好处是,至少那些发狂的平民安静了下来,不用继续浪费律法师们的法力了。

  虽然分摊到这么多人身上之后,诅咒效力低了很多……但诅咒也已经足够让那些监察者们战斗时陷入一种迟钝的状态了。

  具体来说,就像是习惯用右手持剑的人、突然改用左手。就是那种别扭的感觉。

  而对平民来说,则是让他们立刻无力的瘫倒在地、一动也不能动。

  但同样的,搬运起来也变得更加费劲了。

  就在这时,一群恶魔犬便立刻流着腐臭的涎水冲了进来。向着这些人开始撕咬。

  也立刻让监察局猜到了他们的身份与目的。

  这是高贵之红的恶魔学者们!他们是来劫狱的!

  怎么偏偏是这个时候——

  唯独今天……大守护者恰好不在家,向他家里打电话也打不通。而道恩先生也被邀请去参加王子的追悼会了。

  泰雅局长没办法,只能给银与锡之殿打电话求援。希望他们能够快点把人找到——

  可就在这时,他们发现电话已经被人切断了。

  监察局的大多数监察者都是第二能级,少数是第三能级。只有局长泰雅、前局长戈登和律法长道恩是第四能级。

  靠着监察局长的职位权力给自己附加的威权之力,泰雅只是几秒钟就轻易斩杀了三只恶魔犬。她出手之后,立刻局面就被控制下来了。


相关章节: 第一百九十章 你要是这么说第一百九十一章 死亡的传承第一百九十二章 死后的世界第一百九十三章 借口这不就来了第一百九十四章 编剧与演员的羁绊第一百九十六章 巨人王子沃尔夫拉姆第一百九十七章 德罗斯特之死(5k)第一百九十八章 总不能是高等神术吧第一百九十九章 来人啊,宣扬出去!第二百章 王室特工阿莱斯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