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九十九章来人啊,宣扬出去!在艾华斯的抢救之下,伤者们终于撑到了教会的牧师们抵达现场。

  甚至连马瑟斯主教也赶了过来。

  他们甚至都开始联络王立律法大学了——如果人手还是不够用,就得直接拉一车学生过来帮忙。

  照明术需要用掌心接触对方的额头、后脑或是心脏,将燃烧牧师生命引来的光注入其中。而其中驱散诅咒需要接触的是后脑、治愈伤痛就是心脏。

  因此他坐在轮椅上实在不方便,干脆就不让影魔回来了。

  它就一直待在莉莉影子里……好在影魔没作妖,没有当众整个活、秀一下存在感什么的。而是很安静的与莉莉待在一起,看着艾华斯治疗伤者、时不时还来帮个忙打个下手什么的。

  照明术的燃料,除了光属性的法力之外、还包括施术者的生命力。过多使用照明术,对自己的身体也会造成损伤与亏空。马瑟斯主教第一次出现在艾华斯面前时,那种苍老的姿态、就是短时间内使用了太多照明术的结果。

  而这时就需要使用祀火法,消耗法力来快速进行自我治疗。

  因此,一个牧师能够治疗的伤势总和是有限的。稍微轻一些的伤势,就不如留给学生们练练手——至少也不会变得更差。

  等到法力基本都用完之后,艾华斯就开始向司烛进行祈祷。如此反复两轮,直到艾华斯的法力彻底被榨干。当他祈祷也祷不出来法力的时候,才终于停止了下来。

  艾华斯的脸上挂着肉眼可见的疲惫与虚弱。

  但他眼中却闪着愉快而满足的光——

  因为在他的帮助下,那些被击倒、重伤……甚至连心跳都已经停止一段时间的伤者,已经全都恢复了健康。

  这次声势浩大的袭击,最终竟是无一人死亡。

  甚至就连之前大守护者在“阿瓦隆之眼”里面窥视到的已经“阵亡”的监察,都被艾华斯硬生生给拉了回来。

  “真的非常感谢,莫里亚蒂阁下……”

  被艾华斯“复活”的泰雅局长,非常感激的站在艾华斯的身边:“没有你的话,我不知道这次会闹出多大的乱子……也非常感谢你,救下了我。”

  她说着,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腹部。

  也非常感谢您对我进行的额外治疗——但这话她不太好意思当着这么多人说出口,只能像是个复读机一样再度重申:“真的非常感谢……”

  艾华斯有些困倦的点了点头:“没事。”

  ——现在整个监察局里,所有伤员都是站着的。

  现在就艾华斯看上去最像是快噶了。

  那些普通人也都想要感激艾华斯,但他们都被重新站起来、恢复健康的监察者们拦了下来。以免打扰艾华斯的休息……他已经很累了。

  这些普通人,其实才是这次危机中受创最严重的群体。

  因为高贵之红的那些人,就是故意对着他们进攻的——或许是为了造成混乱,也有可能是巨人的恶趣味或是报复心。艾华斯甚至看到了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女孩,她全身几乎被恶魔犬嚼烂了。脸已经看不出来是人脸了,而身体也已经血肉模糊。

  艾华斯帮她驱散了病毒、治愈了伤势之后,还特地多用了一些法力帮她完整的祛除了伤疤。

  对女孩来说,这种在脸上、胸口、后背的丑陋伤疤,会让人非常悲伤。因此哪怕对方并没有请求艾华斯,艾华斯还是自愿替她进行了完整治疗。

  或者说,正是因为她没有请求艾华斯——这样懂事的好孩子,更是值得。

  毕竟艾华斯优先治疗的是伤势最重的那些人,到她的时候艾华斯已经不剩多少法力了。

  按照一般人的观念来说,艾华斯甚至可以说是“复活”了十几个人。

  不少人甚至都已经出现了死前体验,也被艾华斯硬生生拉了回来。

  ——这简直是奇迹。

  因为


相关章节: 第一百九十四章 编剧与演员的羁绊第一百九十五章 监察局遇袭第一百九十六章 巨人王子沃尔夫拉姆第一百九十七章 德罗斯特之死(5k)第一百九十八章 总不能是高等神术吧第二百章 王室特工阿莱斯特第二百零一章 是我事发了吗第二百零二章 返老还童的仪式第二百零三章 骨雕陷入了沉思第二百零四章 龙血律令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