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零三章骨雕陷入了沉思代号为“骨雕”的拉尔斯·格雷厄姆陷入了沉思。

  他在艾华斯宿舍楼底下蹲伏着,差不多等了半个礼拜。

  每天傍晚时分就过去等着,保持潜行状态一直等到天亮。但是他天亮之后还没回来……最开始拉尔斯还又多等了半天,然后就感到有些困、便回去休息了。

  毕竟他年纪已经很大了,体力与精力都明显开始跟不上。

  老拉尔斯都到了如果不兼职黄昏道途的职业,就已经无法再继续活下去的程度了。

  哪怕使用灵药将身上的疾病治愈都没有用。因为他的整个躯体乃至于灵魂都已经开始不可逆的老化了……这与他年轻时晋升失败、导致灵魂受损也是有关系的。

  但在拉尔斯埋伏好之后,艾华斯就像是触发某种本能一般、始终没有回来。于是老拉尔斯就只能每天蹲到天亮便准时离开。

  ——而今天,艾华斯终于回来了。

  只是稍微有个小问题。

  那就是大仲裁者梅格跟着他一块回来了。

  作为三道途超凡者,拉尔斯纵然已经衰老、但对同为第五能级的超凡者仍然具有优势。纵使同为第五能级,彼此之间的强弱差距也无比明显。

  如果是面对大守护者,那么拉尔斯至少有全身而退的自信。如果运气够好的话,甚至有可能造成非常有效的反击——想要反杀的可能性不大,除非大守护者不骑他的坐骑。

  但他对大守护者的压制力,甚至都不如梅格对他的压制力大。

  整个阿瓦隆最难缠的两个超凡者就是大仲裁者和大司法。那两人也同样是年纪最大的超凡者,也都不比拉尔斯年轻多少。

  而与大司法比起来,大仲裁者的战斗力要高出一个大档次。

  ——绝不能和梅格对上。

  拉尔斯的思路非常清晰——清晰的认怂了。

  于是他选择继续等待。一直等到两个小时之后,梅格才终于离开。

  见到艾华斯仍然还留在宿舍,拉尔斯也就松了口气。

  但老人谨慎的决定还要再等一会……等彻底天黑、路上没人之后再说。

  因为在杀掉艾华斯之前,他还有些事要询问一下对方。

  比如说,那个“阿莱斯特小姐”到底是不是克罗艾?如果是的话,他说不定还得绑架一下艾华斯,把克罗艾逼出来才行。

  那至少不能给他发出求救讯号的机会。

  毕竟艾华斯已经被连续刺杀三次了,说不定他身边会隐藏着其他的保护者。如果他继续被刺杀的话,阿瓦隆就彻底没面子了。从这点考虑,他身边跟着第四能级乃至于第五能级的保护者也未必没有可能。

  ——作为一名第五能级的超凡者,骨雕认为自己实在是太谨慎了。

  即使面对第二能级、奉献道途的超凡者,也做好了面对同级别强者的战斗准备。一出手便要使用全力——如此一来才能有埋伏的意义。

  假如克罗艾像自己一样谨慎的话,她是绝对不会出事的。

  只是可惜,自己这次完美的刺杀演示、她应该是看不到了……

  等到天彻底黑了下去,骨雕便微微攥紧自己的手杖。半透明的白色幽灵便浮现在了他身边。

  “去里面看看。”

  骨雕轻声吩咐着:“他在不在里面,睡没睡——里面还有没有其他人。”

  作为美之道途的高等级超凡者,他也有“艺术视觉”的能力。然而雅妮斯作为一名画师,她是可以将自己的视线投射到画作上;可作为一名雕塑家,他只能透过雕塑来窥探他人。

  比起画作,雕塑不仅更为稀少、而且视野狭窄。优势则在于他能够将雕塑大面积的活化。

  从侦查的角度来说,那就不如直接派遣幽灵替自己去看一眼了。

  身穿牧师长袍的幽灵女孩微微点头,便化作了凡人肉眼无法直视的虚无。

  她穿过墙壁


相关章节: 第一百九十八章 总不能是高等神术吧第一百九十九章 来人啊,宣扬出去!第二百章 王室特工阿莱斯特第二百零一章 是我事发了吗第二百零二章 返老还童的仪式第二百零四章 龙血律令第二百零五章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第二百零六章 艾华斯的精神治疗第二百零七章 蜕皮仪式开始第二百零八章 七重献祭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