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零六章艾华斯的精神治疗艾华斯这一觉睡得意外的沉。

  虽然早就知道今晚可能要被人突袭,可他的精神却无比放松。直到凌晨五点,他才终于被莉莉叫醒。

  他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正睡在陌生的床上。

  艾华斯顿时一惊,稍稍精神了一点。抬头四处看了一圈、才意识到这是伊莎贝尔的房间。

  而这时他才看到,伊莎贝尔正穿着简单的白裙、在沙发上蜷成一团沉沉睡去。眼一花,看上去就像是团成一团的小白狗。

  公主殿下今天怎么睡沙发啊。

  艾华斯心想。

  哦对,我睡的好像就是她的床……是我把她挤走的吗?我睡觉应该挺老实的吧……

  ……啊,想起来了。我是被雅妮斯大师传送过来的。

  随着思考的进行,艾华斯的大脑逐渐开机。

  “好平稳的传送,居然一点都没感觉……不愧是雅妮斯……”

  艾华斯喃喃着,便被莉莉扶着坐了起来。她拿起一杯温热的蜂蜜水,喂着艾华斯慢慢喝了下去。喝下温水过后,艾华斯渐渐清醒了过来。

  “梅格女士回来了吗?”

  他第一反应就是这个。毕竟是之前就和梅格说好的。

  不然的话,莉莉应该不会在这个点就把自己叫起来。

  闻言,莉莉点了点头:“是的,就在隔壁等候。”

  “……我的衣服带了吗?”

  艾华斯低头看着自己的衣服,有些困扰。

  倒不是衣着不够体面——与伊莎贝尔身上没有复杂装饰的白色百褶裙不同,艾华斯穿着的是纯白色的狐绒睡衣。这是之前艾华斯最喜欢的睡衣,同时还是养父去年送给他的新年礼物。

  不光是价格昂贵,而且非常稀缺……毕竟白色的狐狸在阿瓦隆很少。许多骑士的正装都没有艾华斯的睡衣有牌面。

  ……艾华斯主要担心的是,自己穿着睡衣从伊莎贝尔公主的闺房中出现、如果被其他人看到,一不小心传了出去,会不会对她的风评造成不太好的影响?

  毕竟这种大型仪式可不能在侧厅或是卧室这种地方进行,他们总是要去仪式间的。虽然莫里亚蒂庄园都没有设置专门的仪式间,但银与锡之殿可是应有尽有。

  “显然没有。”

  莉莉摇了摇头。

  艾华斯问道:“那能不能让雅妮斯大师把我送回去,我洗个澡换一身衣服再来?”

  莉莉更详细的补充道:“恐怕已经没法洗澡了。罗宁街14号的二楼基本被拆了,还得重新修复一下。可能我们随身物品和其他东西也有不少损毁了……三个小时前有人来报过一次消息,现在监察局应该正在取证,之后会给我们列个单子的。”

  言下之意是,您就先别回去添乱了。

  “……有保存师对墙壁进行过加固处理的情况下,战斗余波还能把房子打坏吗?”

  艾华斯顿时就惊了。

  听梅格的意思,昨天至少雅妮斯和梅格都去蹲守了。可能大守护者也去了……那就是三个第五能级。什么人能在三个第五能级的面前,把他家硬是给拆了啊?

  玻璃岛附近也没几个敌对的第五能级啊?

  高贵之红的首领亲自来了?

  不太可能吧……当然,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

  还是说,是那个记不太住名字的骨雕?

  艾华斯记得,夏洛克查过对方的身份。报告显示,那也是一位美之道途的大师,是来自鸢尾花王国的大人物。

  如果是他的话,自己应该没有得罪过他才对。不过,是鸢尾花出身的话……难道他是鹰眼组织的人吗?他就是那位刺客小姐的上级?

  不过艾华斯还是接受了现状。

  要怪就只能怪自己准备不足,还是太轻视敌人了——如果早知道是这种强敌,他就应该让莉莉离开的时候将重要物品一块带走。

  不过罗宁


相关章节: 第二百零一章 是我事发了吗第二百零二章 返老还童的仪式第二百零三章 骨雕陷入了沉思第二百零四章 龙血律令第二百零五章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第二百零七章 蜕皮仪式开始第二百零八章 七重献祭第二百零九章 旧死新生开始头疼了,请假一天第二百一十章 新任大仲裁者丽姬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