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零一章是我事发了吗与此同时,艾华斯也跟住在主教家里的夏洛克讲完了这几天的事。

  从艾华斯这边得知德罗斯特大臣已死的消息,夏洛克一时之间竟是有些失落。

  “怎么?歇习惯了,不想回去了?”

  看到夏洛克的表情像是有些抑郁,艾华斯挑了挑眉头安慰道:“要不你干脆就这么安息了吧。我看也挺好的,反正葬礼都办了。”

  “你死了我都死不了。”

  夏洛克低头继续写着书,冷淡的回应道:“我从不和病人吵架,你先去睡觉吧。想吵架的话我等伱起来再吵。”

  也未必吧,我倒是觉得你比我更容易嗝屁。

  艾华斯在心里说着,但没有说出来。

  他从轮椅上站起来,凑过去看了看夏洛克在写什么。

  夏洛克微微侧头瞥了艾华斯一眼。没有问他的腿脚、也没有遮挡自己眼前的文件。

  他只是随口解释道:“还是之前那个。”

  “你还没写完啊?一百四十种烟灰那个?”

  “已经写完了,我再验证确认一遍。这种东西不能出错,不然就麻烦大了。”

  夏洛克解释道:“本来就是为了帮助偏远地区的监察局和督察院解决疑难案件才写的工具书……要是里面的内容出了问题,那反而可能会成为破案的阻碍。”

  “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复活’?”

  艾华斯说道:“你爸妈那边可是很担心你。”

  “不急,”夏洛克一边翻书一边说道,“迈克洛夫特能帮忙解决的。”

  他的言语之间,透露着对自己这位兄长淡淡的崇拜与信服。

  “那你呢,就继续躲在这?”

  “再过几天吧。等你们期末考试完了,我就回家去跟迈克洛夫特说一声、提一下在玻璃岛需要关注哪些事,然后再跟你们一块走。”

  夏洛克沉声道:“我这段时间调查了一下鹰岬村。那地方还挺不简单的……”

  他回过头来,那往日总是带着困倦感的双眼不知何时变得清醒。之前那有些凹陷、颧骨突出的清瘦面颊已经有了肉眼可见的肉,至少已经看不见凹陷了。精神气色、甚至连皮肤都明显变好了许多。

  不知道是米娜太太养得好,还是夏洛克不工作了之后精神就变好了。

  大概是都有吧。

  ——因为不工作确实很爽,而且很养生。

  艾华斯第二天睡醒之后,先用祀火法将自己的身体状态恢复之后才去了学校。

  结果上午艾华斯代了一节课,中午时分一起吃饭的时候就从伊莎贝尔那边听闻……今晚雅妮斯大师可能要过来一趟。

  “大师找我有什么事吗?”

  艾华斯有些讶异。

  “好像是和我相关的事?”

  伊莎贝尔小声说道:“但我没好意思问。”

  和公主殿下有关?

  那还真让艾华斯有些迷茫了。

  但伊莎贝尔似乎已经从昨天的恐惧中恢复了过来,状态比艾华斯昨天离开之后还好。恐怕是雅妮斯大师在艾华斯走之后还跟她又聊了两句。

  “对了。”

  伊莎贝尔迟疑了许久,突然开口问道:“你会用乐器吗?或者说……你有兴趣学点乐器吗?应该并不麻烦……”

  “啊,我会的。”

  意料之外的是,艾华斯却是直接开口道:“我会点吉他……不过忘得差不多了。”

  这算是谦虚的说法。

  因为这是他前世学的东西。脑子是会的,但是现在的手未必能会——他其实还会贝斯,但这个就不必说了。

  不过这个时代的吉他,和艾华斯学的那个版本还是有些不同的。倒是伊莎贝尔父亲改进的那个版本,要更接近于现代吉他。但艾华斯也不知道他这个时候有没有发明出那个“阿尔伯特式吉他”、因此也没有说这个。

  “这样啊……”

  伊莎贝尔


相关章节: 第一百九十六章 巨人王子沃尔夫拉姆第一百九十七章 德罗斯特之死(5k)第一百九十八章 总不能是高等神术吧第一百九十九章 来人啊,宣扬出去!第二百章 王室特工阿莱斯特第二百零二章 返老还童的仪式第二百零三章 骨雕陷入了沉思第二百零四章 龙血律令第二百零五章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第二百零六章 艾华斯的精神治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