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一百九十七章德罗斯特之死艾华斯盯着对方,表情严肃、很是谨慎。

  “海市蜃楼”这个仪式可不简单。

  这是咒仪法师的进阶职业“大巫师”才能使用的大型仪式。

  游戏里的效果,是让自己与队友立即隐形、并在远处制造出一批继承十分之一攻击力、能够随意操纵的镜像分身。

  镜像分身无法施法、无法使用物品,但是除非发动攻击、否则也没有实体。只有发动攻击之后的三秒钟内具有实体。

  这东西很烦,是真的很烦——伤害不高,胜在烦人。

  不光是跟在身边会一直提供视野,而且还可以嘲讽、放垃圾话。对方如果没有对策技能的话,还没法进行还手。

  如果不保护后排的话,还容易被几个幻象直接切死;它们也能主动攻击来实体化,用来抗伤害、抵挡一些技能。

  不过艾华斯倒是有办法处理它们。

  因为这个分身的本质是一种诅咒,因此是可以被驱散诅咒类的能力驱散掉的。

  真正让他头疼的,是对方的身份。

  艾华斯对这个敌人知之甚少——作为高贵之红的首领,这人根本就还没进本。

  虽然高贵之红是个前期的反派组织,也就能欺负欺负阿瓦隆。等阿瓦隆没了,就来回被星锑、鸢尾花、卡美洛搓了三顿……可他一直苟到了6.0都还没有完全解散。

  艾华斯唯一知晓的,也就是这人是真正的“神裔”。作为熊天司的直系后代,他的体内流淌着高贵之血,而他最终的目的是效仿昔日的亚瑟、以凡人之躯夺得天司之位。

  ……可如今看来,他似乎与自己的祖父雅各布·亚历山大有关?

  看着艾华斯抿着嘴唇,沃尔夫拉姆心情愉快。

  作为一名巨人,他其实看人类、精灵这些种族的时候有些脸盲、也看不出来年纪。就像是人类看狗一样,除了大致的品种不同之外、很少能判断出长相上的差别。

  “你的祖父雅各布,可是传授给我‘咒仪法师’这个职业的导师呢。”

  沃尔夫拉姆慢悠悠的说着:“授业恩师啊……”

  “……我不认识什么雅各布。”

  艾华斯沉默了一会,低声说着。

  “哦,倒也合理。毕竟你全家都死了嘛,孤儿。

  “不过,那你是怎么知道这个仪式的?这可是老头开发的仪式……他果然还是留下了什么传承吗?算了,无所谓。既然伱说不认识……”

  沃尔夫拉姆笑眯眯的说着:“那想必你也不会在意,你的祖父就是被我咒杀的吧?”

  艾华斯眯起了眼睛。

  高贵之红的前身,无鳞之手的创始人之一。

  艾华斯的祖父雅各布·亚历山大,十四年前死于“伤寒”。

  而如今,他终于确认了祖父的死因。

  艾华斯扣在轮椅扶手上的掌心中,无声无息出现了一张红色的卡牌。

  大守护者微微挡在艾华斯身前,低声说着:“不要冲动。就和你说的一样,他们只是幻象——里面怎么样了?”

  “已经解决了。”

  艾华斯的声音听不出来情绪,平静的吓人:“可能会死的人都被我治好了,试图放炸弹的也被我干掉了。”

  “雅各布的孙子,看起来实力不错啊。”

  另一位稍矮一些的巨人也同样不在乎那些恶魔学者的死活,只是跟着嘲讽道:“就是看起来,腿脚不太好……

  “——不会是被那流淌在血脉中的诅咒伤到了吧?话说,你知道你亲生父母是怎么死的吗?”

  “呵……”

  听到这话,艾华斯却突然笑了出来。

  他掌心中的卡牌也被他收了回去。

  取而代之的,是指缝中熊熊燃烧着的火焰。

  他摊开掌心、身体后倾在轮椅上,微微抬起头来,放松的显露出自己的脖颈与锁骨。

  艾华斯叹了口气,用怜悯


相关章节: 第一百九十二章 死后的世界第一百九十三章 借口这不就来了第一百九十四章 编剧与演员的羁绊第一百九十五章 监察局遇袭第一百九十六章 巨人王子沃尔夫拉姆第一百九十八章 总不能是高等神术吧第一百九十九章 来人啊,宣扬出去!第二百章 王室特工阿莱斯特第二百零一章 是我事发了吗第二百零二章 返老还童的仪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