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二百章王室特工阿莱斯特傍晚时分,银与锡之殿。

  这本应是晚宴时间,然而阿瓦隆身份最高的几人却聚集在茶室内,严肃的讨论着什么。

  除了大司法阿里乌斯之外,其他人都聚集在了这里。

  “之前现场的调查结果出来了。”

  大守护者看着手中的报告,沉声说道:“确认存在阴影痕迹……确实是影魔。

  “但是,密室的门并没有被打开过。并且在密室内,还检测到了爱之道途的残留。我和阿里乌斯亲自去确认了一下,类型是血肉魔法。”

  “——那就是变形术了,女巫的巫术。影魔能潜入进来还算合理,女巫也能潜入进来……我没猜错的话,他们出入的途径应该都是通风管道。”

  这次说话的,是一个看上去三十岁刚出头的年轻女人。

  她有着一头淡金色的长卷发、深蓝色的瞳孔。皮肤白皙、身材丰满、耳朵微尖,容貌给人以高贵而凛冽的感觉。

  她是沙菲雅,阿瓦隆这一代的大审决者,督察院的最高级领导。同时也是一名半精灵。

  因为有着一半精灵血统的原因,沙菲雅看上去要比真实年龄更显小一些。事实上,她的年龄比大守护者还要再大上不少。

  即使是在女王陛下面前,她的坐姿也不怎么端庄。

  她翘着腿,身体向后倾倒、靠在柔软的沙发上,懒洋洋的说道:“之前我说的没错吧?通风管道就摆在密室里面,这肯定是不安全的嘛。

  “哪怕犯人被封印了没法逃出去,但你不能排除有人会顺着通风管道进来——退一步讲,哪怕人不进来,直接放毒气进来灭口也是有可能的吧?”

  “确实是得改建了。”

  女王索菲亚点了点头,承认道:“之前的地牢密室,年代已经太久远了。我觉得或许位置已经被摸清了……之后你们可以让伊莎贝尔去重新修建新的秘密监牢。这不是几个月就能做完的事,所以我就不管了。”

  说罢,她便和一旁的梅格碰杯。

  她杯中的是红酒,而梅格的杯子比她要大至少三倍——里面装着的都是苦涩的黑啤酒。

  梅格一口喝了半杯,舒爽的打了个酒嗝。

  这个看上去最老的老太太用手捏着,吃了口蘸酱的炸鳕鱼。一边咀嚼着,一边随口问道:“不喝吗,沙菲雅?这次的花椒啤酒很新鲜啊。”

  “不了,我怀孕了。”

  大审决者拒绝道:“等孩子生下来再说吧。”

  “又怀了?那光是生下来可不够啊。”

  梅格哈哈大笑:“你想让孩子喝奶喝醉吗?”

  “啧,”半精灵女士咂了咂嘴,没好气的说道,“啰嗦。”

  “行啦行啦,我等伱过完哺乳期。到时候咱们出来一块庆祝一下。”

  梅格笑呵呵的说着:“如果我和索菲亚到时候还没死的话。”

  “那你们可得活久点,别喝太多了……悠着点。”

  大审决者瞥了一眼两个命不久矣却还在喝酒的老太太:“我还想给孩子找个好教母呢。”

  和这边三个气氛随意的家伙相比,大守护者看上去就过于严肃了。

  不过他显然习惯了这种轻松的氛围。

  因此他完全无视了两人,只是等她们停下对话之后、就自顾自的宣读着:“血肉魔法的痕迹,就在监察局被袭击不久之前。我们可以怀疑,是某人与德罗斯特大臣达成合作协议之后、才派遣早已待命的高贵之红结社成员发起突袭。

  “我甚至怀疑,王子突然被咒杀的原因之一、就是为了创造解救德罗斯特大臣的机会。”

  “说到爱之道途,那就是鸢尾花。”

  沙菲雅还是稍微迎合了一下大守护者先生,让他不至于一个人说个不停:“但救援被俘获的间谍,这不是鸢尾花人的风格。”

  “确实。如果是鸢尾花人的话,他们应该会直接派遣刺客暗杀掉他…


相关章节: 第一百九十五章 监察局遇袭第一百九十六章 巨人王子沃尔夫拉姆第一百九十七章 德罗斯特之死(5k)第一百九十八章 总不能是高等神术吧第一百九十九章 来人啊,宣扬出去!第二百零一章 是我事发了吗第二百零二章 返老还童的仪式第二百零三章 骨雕陷入了沉思第二百零四章 龙血律令第二百零五章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也许你还喜欢: